关天朗通过新浪微博发致谢 为父亲送上生日礼物

2013年04月13日08:56  新浪体育 微博
关天朗关天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美国高尔夫[微博]球大师赛让全世界的球迷记住了中国14岁的小将关天朗[微博],他成为美国大师赛[微博]、高尔夫大满贯赛以及美巡赛历史上最年轻的晋级选手,也是中国历史上第一位晋级大师赛的选手。关天朗17洞因为慢打被罚一杆,几乎要丢掉晋级机会,曲曲折折最后凭借与领先者差距10杆的条件顺利晋级。赛后,关天朗发新视频-戴伊18洞推球未果 关天朗大满贯成功晋级 媒体来源:新浪高尔夫 浪官方微博祝贺自己晋级,感谢父母,感谢帮助过的所有人,也为爸爸送上生日礼物。

  关天朗在新浪微博表示:“我晋级了!我希望我能不断创造奇迹。感谢父母!感谢所有帮助、支持和关心我的人!”

  “这周是我爸爸的生日,晋级大师赛是我送给他的最好礼物。感谢Augusta National Golf Club, R&A,亚太联盟,中高协,广东省高协和广州市高协“关天朗表示,“因为他们,我才能参加亚太业余锦标赛并获得参加美国大师赛的资格。”

  关天朗周六将于当地时间早上9:55(北京时间今晚9时55分)与丹麦球员奥利森同组出发。

  (小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