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麦看热火比赛与詹韦合影 鲍文作陪面露怪相(图)

2013年04月03日23:18  新浪体育 微博
鲍文在麦克罗伊旁边做鬼脸鲍文在麦克罗伊旁边做鬼脸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高尔夫[微博]世界第二麦克罗伊[微博]在北爱尔兰长大,可以理解他喜欢篮球。本周到圣安东尼奥打比赛,他抽空去看了好朋友詹姆斯所在的NBA热火队的比赛。在观众席上作陪的是另外一个著名的篮球运动员布鲁斯-鲍文[微博],他面对镜头做起了怪相。

  星期天,麦克罗伊在休斯顿公开赛最后一轮打出70杆,最终获得并列第45名,他随后前往圣安东尼奥,准备参加本周的德州公开赛。他抵达的时间很早,这让他可以去看迈阿密热火对阵本土作战的圣安东尼奥马刺。

麦克罗伊与詹韦合影(图片来源:麦克罗伊推特)麦克罗伊与詹韦合影(图片来源:麦克罗伊推特)

  关于这件事情,麦克罗伊在微博中进行了播报,他在推特中发了一张他与詹姆斯、韦德[微博]的合影,并且写道:“今天晚上与两个巨人在一起!詹姆斯和韦德让我意识到我是多么小!瞧一瞧!”

  麦克罗伊看NBA比赛的时候明显享受着皇家待遇,因为作陪的是前马刺队前锋布鲁斯-鲍文。后者面对美联社的镜头做了一个恐怖的怪相。相对来说,麦克罗伊就没有那么搞怪。不过他一头卷发,让人觉得他好似一个卡通人物。

  当然,布鲁斯-鲍文陪同麦克罗伊应该不会感到枯燥,因为他是一个狂热的高尔夫球迷,说不一定已经向北爱尔兰神童讨教了几招。

  麦克罗伊与詹姆斯的关系也不错,他们偶尔给对方发短信。事实上,麦克罗伊已经将迈阿密热火队视为了支持的对象,因为他已经移居美国,住在附近的棕榈滩。

  实际上,2011年美国公开赛之前,麦克罗伊还公开表达了对詹姆斯的支持。那个时候詹姆斯刚刚在NBA总决赛中输给达拉斯小牛队。

  “我觉得媒体对他的批评是不公正的。”麦克罗伊说,“每个人都会遇到坏日子,无论是在高尔夫球场上,还是在篮球场上。”

  当麦克罗伊说那些话的时候,距离他自己的坏日子也不远。2011年美国大师赛[微博]最后一轮,他打出八字头,结果搞丢了54洞领先。不过那个星期稍晚时候,北爱尔兰人就领先8杆赢得了美国公开赛。而接下来的那个赛季,詹姆斯夺取了个人第一个NBA总冠军。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