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麦被NBA球星詹韦夹击 卖萌称:我就这么小!(图)

2013年04月01日11:34  新浪体育 微博
麦克罗伊与詹韦合影(图片来源:麦克罗伊推特)麦克罗伊与詹韦合影(图片来源:麦克罗伊推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好吧,这个绝对不是愚人节笑话。在休斯顿公开赛仅交出45名的麦克罗伊[微博]仍然度过了一个好周末,他来到圣安东尼观看了热火和马刺的比赛。麦克罗伊通过推特发布了一张和“詹韦”组合的合影。相比两个篮球巨人,麦克罗伊身形娇小秀气,所以他卖萌表示:“我真的就是这么小!LOL”

  画面中,三人站在一个类似更衣室的屋子里,麦克罗伊被詹姆斯和韦德[微博]夹在中央,看上去非常亲密。随后麦克罗伊又发布一条推特,感谢了布鲁斯-鲍文[微博](Bruce Bowen)的盛情款待,他感到自己无比受欢迎。

  对于即将来的的大师赛,麦克罗伊在微博表示:“在大师赛之前,希望比赛更有竞争力一些!”

  北京时间4月1日,迈阿密热火[微博]客场88-86战胜圣安东尼马刺。在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马里奥-查尔默斯[微博]都不出场的情况下,克里斯-波什[微博]担起重任,终场前1.1秒投进三分准绝杀。本场获胜之后,热火在三月(按美国时间计算)取得17胜1负,成为NBA[微博]历史上首支单月打出17胜的球队。

  (Solvang)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