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宾赛乔丹求麦克罗伊与其同组 对抗伍兹拉什组合

2013年03月12日11:5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根据《高尔夫世界》杂志记者提姆-罗斯佛提(Tim Rosaforte)的报道,NBA巨星迈克尔-乔丹请求麦克罗伊星期五与他搭档参加在佛罗里达奖牌得主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会员嘉宾赛,对抗伍兹和阿玛德-拉什(Ahmad Rashad,NBC体育解说员以及前橄榄球运动员)。

  其实这一点麦克罗伊在凯迪拉克锦标赛结束之时也提到过。“迈克尔请求过我,主要看我的赛程,以及我在哪里,未来一周我还有几件事情要做,因此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看上去,迈克尔-乔丹正在成为一批居住在佛罗里达的美巡赛球手的良师益友,这其中包括埃尔斯,基根-布拉德利、卢克-唐纳德。显然,迈克尔-乔丹不会教高尔夫球手如何上杆,如何下杆,可是他就在心理方面辅导球手们。“我不是高尔夫教练,永远也不会,我甚至不会去尝试。”迈克尔-乔丹说。

  提姆-罗斯佛提在其报道中提到了几个迈克尔-乔丹与美巡赛球手的故事,比如迈克尔-乔丹刺激基根-布拉德利。在打高尔夫的时候,他让基根-布拉德利让他5杆,而让卢克-唐纳德让自己6杆,因为他说卢克-唐纳德的世界排名进入了前十位,而基根-布拉德利没有进。

  另外,埃尔斯在训练推杆的时候,迈克尔-乔丹拿出100美元,赌他推不进。

  很明显,这些帮助是有用的。卢克-唐纳德就说迈克尔-乔丹让他成为一个更狠,更难打败的球手。

  “我们像朋友一样聊天。”迈克尔-乔丹谈到圈子之内的巡回赛球手时说,“然而我要的不是表扬,我要的是如何帮助你,帮助你从体育的角度上成为一个你能成为的最好球手。”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