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Golf模拟器亮相北京国际高尔夫博览会

2013年04月02日12:29  新浪体育 微博
模拟器模拟器

  新浪体育讯 2013中国国际高尔夫博览会(高博会)已圆满结束,aboutGolf模拟器以最新一代3Trak高数摄像产品在高博会上继续成为室内高尔夫设备最高端的产品,她的魅力四射而响亮。此次aboutGolf的成功亮相让大家对她的好奇心不绝于耳。

  aboutGolf是1988年成立的,其任务就是致力于发展高尔夫模拟技术。在1995年至1996年间开发了“格雷诺曼终极挑战高尔夫”模拟游戏,接着在1998年到1999年间又开发了“微软高尔夫”。之后开发的“aboutGolf世界比赛”和“Chrysler世界比赛”已经成为了历年来最为成功的高尔夫模似游戏。

  aboutGolf公司于2003年8月开始着手研发室内高尔夫产品,自从第一台模拟器安装在俄亥俄州Galaxy后,在短短的不足四年的时间里,aboutGolf 模拟器的销售已经遍及全球,销量稳居第一。并且在2005年成为全世界最大的模拟器供应商。产生于具有20年模拟器软件开发历史的家族,aboutGolf 模拟器在科技、创新、销售和客户服务方面均傲视群雄,引领潮流,显示出了在行业内无与伦比的能力和领导者地位。也因此被授为美国PGA独家授权产品。

  目前,aboutGolf专利3-Trak技术采用的高速摄像阵列ISU是其最新也是最为先进的全球主流高端商务模拟高尔夫设备;她可以为各种击球提供准确的球运轨迹 数据和球杆分析数据,由于3Trak是可以直接测量出所有击球的起飞角与旋转值,因此所有击球数据都是准确无误的,被全球公认为最精确的高速摄像追踪系统;同时,aboutGolf模拟器上的球场以三维立体影像展示,给视觉带来全面的冲击,使人感觉置身于真实的球场。

  北京普乐仕科技有限公司是美国aboutGolf公司官方授权的大中华地区总代理,负责aboutGolf全系产品在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台湾的销售、技术服务、市场推广等相关工作;全球最受瞩目的aboutGolf模拟器产品在中国正式引领中国高尔夫模拟器市场。

  北京普乐仕科技有限公司是由鹰皇1872集团设立,是鹰皇集团旗下成员企业之一。公司专注于数字体育事业,以3D体育娱乐为公司核心业务,从事高尔夫球吧教学经营管理、数字娱乐设备研发等多种创新业务。她致力于积极推动高尔夫运动在中国的发展,通过引进国外优秀高尔夫数字模拟器品牌、开设全国展示中心、建设一流的高尔夫会所、引进美国知名高尔夫教学团队、投资高尔夫数字产品等项目,公司已成功涉足众多高尔夫运动商业领域。凭借鹰皇集团旗下所拥有的国内外行业资源优势与业内经营人士所组成的高效管理团队近2年多的努力,普乐仕已迅速成长为中国高尔夫运动商业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企业之一。

亮相高博会亮相高博会

  2013年,aboutGolf作为普乐仕的核心产品,在中国市场她将以经销、渠道、合作销售融为一体,以以点盖面的模式进行操作。在销售aboutGolf产品的基础上,我们将采用aboutGolf模拟设备形成自有体系的室内高尔夫教学方案,以最先进的数字化检测和分析技术,以及移动互联网技术为基础,创立数字化和可视化的教学方法,形成针对青少年、初学者、提升人群的全面课程体系,打造全新的高端室内高尔夫分析模式,为高尔夫爱好者提供先进的室内高尔夫教学平台。同时,普乐仕也将打造aboutGolf模拟高尔夫高端商务休闲会所,以室内商务精英专属休闲度假为基点,主打引领潮流、身临其境的概念,强调休闲丰富性、时尚性、塑造高端生活鲜明的个性和差异化特征,强调高端个性生活是为精英阶层打造的专属休闲娱乐的形象,以个性化的生活形象带动整体高尔夫度假会所投资价值的提升。普乐仕为aboutGolf模拟设备在中国市场用最短的时间全面覆盖。用不一样的方式培养出跟现实同样优秀的高尔夫人才。想拥有一套兼具娱乐性和完全高尔夫表现的高标准室内高尔夫设施, aboutGolf是您最佳选择。

  编撰人:evelyn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