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青岛金山高尔夫旅游度假区喜迎五周年庆典

2013年10月20日11:2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金秋十月,在这个丰收的季节里,金山旅游度假区迎来营业五周年庆典!

  2013年10月18日,山东省省级旅游度假区---金山旅游度假区迎来营业五周年庆典。今天,在金山国际俱乐部举办“金山旅游度假区五周年庆---高尔夫球邀请赛”,来自青岛、烟台、北京等全国各地以及从韩国远道而来的近200名贵宾云集金山旅游度假区,共同庆祝这一盛典!

  五年来,金山旅游度假区经历了风风雨雨,茁壮的成长为一个趋于成熟的旅游休闲度假区,成为名符其实的“省级旅游度假区”。特别是自2012年以来,金山国际俱乐部成功举办了中国国内顶级的男子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中国女子职业巡回赛、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希望赛等赛事;通过赛事的举办,使得金山的品牌认知度在行业内得以提升。

  五周年庆---高尔夫球邀请赛所使用的金山国际俱乐部A场(金山球场)刚刚荣获2012年度金牌球场之草坪奖项唯一金奖,球员们将在这里“与大海、湿地为邻,以野兔、海鸟为伴”,尽情挥洒击球乐趣。

  赛事带来的品牌效应全面提升了企业形象,优秀的草坪管理为大家呈现了金牌的硬件设施;与此同时,金山公司员工在不断的实践中锻炼、打造一支训练有素的团队,目标是将金山旅游度假区打造成为国内全方位、高品质的度假区。

  金山旅游度假区不仅拥有54洞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旗下四星级南海度假酒店、五星级高尔夫会所、金口古镇、金山滑雪场等项目,可满足各阶层宾客需求,是休闲度假、商务会议、餐饮娱乐、购物健身、寻古,旅游观光于一体的旅游圣地。 金山将始终奉行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的宗旨,敞开大门欢迎各界宾客的亲临。

  闫大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