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涛丽两个切杆打坏毁掉全局 争三年来首个冠军

2013年03月29日21:28  新浪体育 微博
杨涛丽杨涛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四川高尔夫[微博]名将杨涛丽[微博]遗憾今天两个切杆打坏,否则她将处于更好的位置上。其实她现在也不错,第二轮打出74杆之后,她只是落后领先者石昱婷[微博]三杆而已,明天她有机会结束三年冠军荒,赢得上海女子精英赛。

  杨涛丽今天一出门便吞下了两个柏忌,不过她渐渐反弹回来,特别是转场之后,她在第十洞果岭上推入了一个35英尺的长推抓到小鸟。接着第11洞五杆洞,她又拿下6英尺小鸟,一时间,她登上了上海东方的领先榜榜首。

  可是第14洞三杆洞,她出现一个严重错误。根据她自己表示,因为当时没有考虑到风的情况,她的小球吹到了沙坑之中。在那个地方,她的沙坑解球不是很理想,只是将球击到了果岭边缘。杨涛丽在那个地方没有将球切得太靠近旗杆,还剩下3英尺的距离,可惜柏忌推杆,她没有推进,吞下了双柏忌。

  更糟糕的是接下来的那个洞,她再次击球进入沙坑,而这次她的切杆又没有处理好,结果她吞下了柏忌。换句话说,她两个洞便打出了高于标准杆3杆。杨涛丽的成绩因此从低于标准杆4杆变成了低于标准杆1杆,进入最后一轮时落后三杆。

  过去两年,杨涛丽一直在女子日巡赛上征战。她上一个冠军要追溯到三年前。那一年,她在中国女子巡回赛上赢得两个冠军,最终夺取了奖金王。如果星期六杨涛丽赢得上海女子精英赛,这将是她自2009年东方温州仰义锦标赛以来的第一个胜利。

  “明天还是有希望的,过去两天我只是出现了几个小错误。最后一轮,我只用避免这些小错误就可以了。”杨涛丽说,“石昱婷是一个稳定的选手,过去两天,我与她同组出发,她一直打得很稳定,要追上她并不容易。”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