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小白球从天而降落校园 公益集资预两万美元

2013年03月22日16:08  新浪体育 微博
2305颗小白球从天而降2305颗小白球从天而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二下午,2305颗高尔夫[微博]球从一架黑色直升机落入到加利福尼亚州科斯塔梅萨市的一所学校内,原来这是当地举办的为该所学校教育项目募集资金的活动。捡到球的学生以10美元一颗的价格卖出,预计将为学校筹到约两万美元的教育资金。

  当天下午,一架黑色直升机越来越将近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科斯塔梅萨市的圣约阿希姆天主教学校(St.Joachim Catholic School)的校园,准备卸下机舱内的2305颗高尔夫球。

  这架直升机盘旋在75英尺的上空,扬起大量沙尘,地上的学生们捂着自己的眼睛或耳朵。有一群男孩紧紧地抓紧围栏,因为他们离直升机最近,大风快把他们刮跑了。“这里是最佳抢球点”,一个死死抓住围栏的学生说。

孩子们不惧大风孩子们不惧大风

  当直升机上的人将三桶高尔夫球从空中倒下的时候,孩子们欢呼雀跃。学生们捡到球后,他们可以找到乐意购买的父母或其他慈善人卖出10美元一个球的价格。向孩子们购买小白球的人,还能参加抽奖,奖品有125美元的奖金或iPad等。

  在过去三年,从空中落下高尔夫球,成了为这个拥有300名学生的天主教学校为教育项目筹集资金的固定活动。这个活动去年筹得了2万1千美元,学校预计这次能筹得和去年差不多的金额。

  作为筹资人之一的麦克-曼克拉克(Mike Manclark)担当志愿者,驾驶着自己的直升机为公益出力。他的妻子米歇尔,抓拍了孩子们用他们的衬衫、口袋和外套收集球的照片。“他在之前就这样做过,那时是为了高尔夫比赛筹资”。

忙着捡球的孩子们忙着捡球的孩子们

  “我认为最棒的部分是当你看着那些孩子的笑脸时”,组织这个活动的麦克纳提(McNulty)说。

  (Leon)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