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球手宋孟璋独挑韩国球员 资格赛全卡球员揭晓

2013年03月16日21:1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经历了三轮比赛过后美籍韩裔球员申素函(SEUNG SU HAN)以三轮总成绩203(69-66-68)杆低于标准杆13杆的总成绩继续单独领先,中华台北选手宋孟璋以落后4杆之差,总成绩207(66-72-69)杆屈居第二。另两位韩国球手李基洪(LEE JI HOON)、安杜银(DO EUN AN)以总杆成绩209杆低于标准杆7杆的成绩并列第三。

  今天的比赛依旧在时有时停的小雨中进行,赛后来自韩国的球员安杜银(DO EUN AN)说“这两天的雨并没有给我带来什么影响。”这位来自韩国的21岁球员也是第一次参加中锦赛资格赛,虽然他年龄不大但已经有11年的球龄,最终以总杆209(67-72-70)杆与另一位韩国球员李基洪(LEE JI HOON)并列第三。在赛后李基洪(LEE JI HOON)谈到“我觉得果岭速度比较快,不过这个球场整体难度并不难,在韩国多数是山地球场,而且果岭比较硬,不容易出倒旋球,在这个球场就很容易能打出倒旋球。”

  单独位于第二名的中华台北选手宋孟璋今天打出4个小鸟球,一个双柏忌球,总杆207(66-72-69)杆低于标准杆9杆的成绩,这也是前三名里唯一的非韩裔球员,今天他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在第8洞(416码 4杆)宋孟璋两上果岭,留下一个果岭环上的长推,最终推球入洞,拿下一只小鸟。明天最后一轮的冠军争夺中,希望宋孟璋能拿出最好的状态打出好成绩。

  目前暂列第一的美籍韩裔球员申素函(SEUNG SU HAN)此次也是第一次来参加中锦赛资格赛选拔,从17岁到美国学球后,成为职业球员4年来,回到韩国后参加的第一个职业级选手的巡回比赛。最终以五只小鸟球,一个柏忌球,总杆68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结束了今天的比赛。对于这三轮的比赛申素函表示“我对自己的开球和推杆的表现很满意,总得来说对自己的整体表现都很满意,不然也不会打出这样的成绩。”他自信的说道。

  明天最后一轮的比赛结束后前三十位全卡球员,和十位半卡球员就会揭晓,全卡球员将有资格参加中国职业高尔夫[微博]球赛2013赛季的所有比赛,半卡球员将有资格参加全赛季50%的比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