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锦赛海外资格赛次轮派博1杆进洞 宋孟璋发挥稳定

2013年03月16日15:2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中锦赛海外资格赛第二轮在一场阵雨中拉开了帷幕,但雨水并未阻扰比赛的正常进行。昨天单独领先的的中华台北球员宋孟璋以总杆138杆低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单独排名第二。另一位中华台北选手卓宗霖继续保持他稳扎稳打的风格,以总杆成绩139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与韩国球员安杜银(Do Eun An)继续并列第三。

  首轮领先者中华台北选手宋孟璋今日交出标准杆,以两轮138杆(66-72)的总成绩单独位于第二名。宋孟璋坦言:“其实初考中锦赛时心情比较害怕,但是随着自己的成长,现在一路走来也比较顺利。我很喜欢在大陆打球感觉是很轻松的。”宋孟璋今天抓到四只小鸟球,但同时也打出两个柏忌。第九洞宋孟璋第二杆将球打到球道偏左,距离果岭越60码的位置,由于第三杆切球过短,将球切入了果岭右侧水障碍, 果岭三推打出了两轮来首个双柏忌。尽管两轮结束宋孟璋以低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单独位于第二名,但是与第一名SEUNG SU HAN还有3杆的差距,还是有一定的压力。这是宋孟璋第二次出征中锦赛,同样是在康乐园前年取得了中锦赛海外球员的参赛半卡。“今年力争拿到中锦赛全卡,尝试多打一些国内的比赛。”

  今天在第6洞(194码 3杆)来自澳大利亚昆士兰的球员乔纳森-派博(JONATHAN  PEPPER)今天在第12号洞打出一个一杆进洞。这也是这位澳洲球员在他两年半的职业生涯中第一次打出一杆进洞。“今天的铁杆和推杆感觉都很不错,打的很顺手,致使我情绪很高涨,而且球停的位置都很不错”赛后PEPPER说道“今天这个一杆进洞很意外,同时感到很幸运,并给我增加了信心。”这也是他第一次参加中锦赛的资格赛争夺全卡及半卡资格,派博上一次参加中锦赛的比赛还要追溯到2011年以外卡球员身份参加了“重庆·上邦杯”,“这次与上次的比赛感觉很不一样,经过我教练对我的大量指导和自己刻苦的练习,在技术上有很大改进。” 派博还表示很希望拿到全卡资格,尽可能多来参加比赛。最终JONATHAN  PEPPER以两轮总杆143杆低于标准杆一杆的总成绩暂列第11位。

  明日将进入第三轮比赛,四轮比赛过后将产生30名全卡球员,10名半卡球员,希望各位球员稳定发挥,打出好成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