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美女选手职业无起色退役 曾拍摄裸体大片

2013年02月25日11:5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曾参与LPGA[微博]裸体公益拍摄的金发美女球手安娜-日拜恩(Anna Grzebien)在2012赛季后选择退役,这是职业生涯毫无起色与遭遇亲友车祸后做出的无奈选择,上周她的LPGA球员朋友们在泰国开启新赛季时,已经退役的她只能在佛罗里达州一家球会的办公室里坐着分析会员们的计分卡。

  提起安娜-日拜恩这个名字,也许并不为大家所熟识,但如果提起LPGA美女球员们曾经合拍的一组裸体公益宣传图片,或许里面那个金发碧眼、皮肤白皙的美女球员安娜-日拜恩会让大家印象深刻。


  当一个球友走进南佛罗里达州的一家球会,他看到了安娜-日拜恩:“啊,你是那个谁”。日拜恩满是困惑的看着他,“克里斯蒂娜-金(Christina Kim),桑德拉-盖尔(Sandra Gal),你是安娜!”

  是的,这位球友讲的就是那组图片,日拜恩曾在2009年和其他LPGA的美女球员们一起拍摄过裸体写真。但这已经过了太久,久得让日拜恩忘记自己曾做过如此疯狂的行为了。当然,这组LPGA美女球员们合拍的裸照,仍会是搜索的热门。

合影合影

  日拜恩是杜克大学毕业的高材生,这位金发美女曾经是青年才俊,在杜克大学四年都代表学校参加全美大学生高尔夫[微博]球联赛,并在2005年时问鼎冠军,她还是三届美国大学生冠军队的成员。她在杜克大学的辉煌生涯让人们对她充满了期待,然而日拜恩在LPGA的发展却差强人意。

  在LPGA生涯的五年里,日拜恩拿到了266,678美元的奖金。她最好的成绩是并列第13名,但总体来说她的职业生涯并不如意。

沙坑中侧卧沙坑中侧卧

  刚刚从LPGA职业退役的日拜恩在佛罗里达州的一家球会做会员主管,负责球会会员与球技方面的工作。当她的球员朋友们纷纷在潮湿的泰国开启LPGA新赛季的时候,27岁的日拜恩则是忙于她的新工作和新角色。她的退役又印证了关于梦想与现实的冲突:面对生活的压力,要坚持自己的梦想总是十分不易。

  日拜恩在言语中透露出退役的无奈:“说实在的,要坚持下去真的不容易,我曾经相当迷茫”。

  亲友的突然离世也是促成日拜恩退役的原因。日拜恩的挚友德文-奎格利(Devon Quigley),冠军巡回赛选手达纳-奎格利(Dana Quigley)的儿子,在遭遇车祸后丧失了说话与行走的能力,虽坚持与脑损伤抗争,但最后还是遗憾离世。在车祸后,日拜恩就一直陪在他身边,“我一想到再也见不到他了,我就难过得要死”。

日拜恩(中)曾参与裸体大片拍摄日拜恩(中)曾参与裸体大片拍摄

  接着,当日拜恩在俄亥俄州打比赛的时候,她的祖母又遭遇了车祸,她不得不退赛来见祖母最后一面。“在接连遭遇这些不幸后,我感觉高尔夫并没有那么重要了”,亲友的离世让职业生涯本来就不顺畅的日拜恩失去了对职业高尔夫的最后一丝坚持。当挚爱的亲友接连离开日拜恩,她很害怕自己错过每一个来电。

  对于退役,经历仲永之伤的日拜恩表示:“我不后悔”。退役对日拜恩来说或许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不希望整天都郁郁寡欢的,我想要新的改变。”

  日拜恩透露出对仍能征战LPGA的姐妹们的羡慕之情:“我尊敬和羡慕那些能做到的人们。”但现在,她需要往前,做出改变。

  (Leon)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