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与伍兹打高尔夫禁止拍照源于财富而非性丑闻

2013年02月22日02:1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美国著名电台主持人拉什-林博(Rush Limbaugh)星期二解释说美国总统奥巴马与伍兹在佛罗里达高尔夫俱乐部一起打球,禁止媒体拍照,主要是担心这有可能会影响奥巴马的正面形象。而这种影响并非来自伍兹曾经与多名女性有染,主要是因为伍兹是财富的符号。

  “老虎是一个近心点。对拍照的担忧与老虎曾经有一大堆女朋友没关系。”拉什-林 博说,“如果你是一个成功的,国家级别的政治人物——奥巴马宣称自己是的——你是无法负担与那些不能给你钱的人在一起的。你必须要与富人打交道。可是你不 想被拍下照片来,因为你会让中产阶级知道你实际上不是他们之中的一员,你不喜欢成为他们之中的一员,你不喜欢与他们在一起。

  “我想可以安全地说:奥巴马现在与泰格-伍兹在一起的时间要比与共和党领袖在一起的时间更多。”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