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实巴伯尔资格学校自我DQ 过资格赛进北美信托赛

2013年02月13日10:57  新浪体育 微博
诚实巴伯尔资格学校自我DQ 过资格赛进北美信托赛诚实巴伯尔资格学校自我DQ 过资格赛进北美信托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去年,美国高尔夫球手布莱恩-巴伯尔(Blayne Barber)在美巡赛资格学校考试第一阶段中自己取消了自己的参赛资格。这个星期,他通过星期一资格赛进入北美信托公开赛阵容,将首次参加美巡赛。

  星期一资格赛在工业山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布莱恩-巴伯尔打出65杆,低于标准干7杆,在资格赛中名列第一位。

  去年,奥本大学毕业生轻松进入资格学校考试第二阶段,有机会至少获得美巡赛认证的二级巡回赛的资格。可是在完成最后一轮几天之后,布莱恩-巴伯尔相信自己在第二轮比赛中也许拂动了障碍中的一片树叶,为此他要接受罚杆。他最终因为签错记分卡被取消了参赛资格。而这导致他什么资格也不能获得。

  自此之后,沃克杯美国队前队员一直在小巡回赛上征战,最近几个月赢得了许多次。

  布莱恩-巴伯尔另外还通过推特宣布他已经获得外卡,将参加即将举行的波多黎各公开赛。那是一场与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同一周举行的赛事,虽然阵容不强,但它毕竟是一场美巡赛。

  除了布莱恩-巴伯尔,罗伯特-斯特布(Robert Streb)、斯科特-哈灵顿(Scott Harrington)也通过星期一资格赛,将角逐里维埃拉总奖金660万美元的比赛。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