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维尔三世获世界比洞赛参赛卡 首轮对阵麦克罗伊

2013年02月11日20:06  新浪体育 微博
霍维尔三世霍维尔三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在2013年开始的时候,高尔夫职业球员霍维尔三世(Charles Howell III)和其他世界排名在100名开外的球员一样,觉得自己无法获得世锦赛-埃森哲世界比洞赛。但是随着几场球的努力,霍维尔三世已经获得参赛权。

  霍维尔三世今年有一个不错的开端,最新的世界排名中位居64位,获得2月20日至24日在亚利桑那州马拉纳举行的世界比洞赛参赛资格。本赛季开始,霍维尔世界排名为第117位,经过第一场比赛索尼公开赛获得并列第三名之后,世界排名一下子跃居到96位。在休曼纳挑战赛中,霍维尔在延长赛中败给布莱恩-盖伊,世界排名升至66位,随后又在农夫保险公开赛获得第九名,排名从第64位跃居到第63位。

  霍维尔和其他三位球员一样,都是从世界排名前100名之外跳入阵容的,其他的人是理查德-斯特森(2012年底是154位,现在55位),罗素-亨利(第131位现在56位)、克里斯-伍德(第139位现在第60位)。

  霍维尔三世希望通过继续努力,能够在3月31日时迈入前50名,进而获得今年第一场大满贯赛-美国大师赛的参赛卡。如果成行,霍维尔将是继2007年和2008年之后,再一次背靠背连续两年打大师赛。

  在世界比洞赛的参赛阵容中,米克尔森是获得参赛权,但是却放弃比赛的球员。上周,米克尔森对外宣布将放弃这场比赛,这是他最近四年第三次放弃这场比赛,理由是自家孩子学校放假,他希望和自己的家人一起外出度假。世界排名65位的肖恩-洛瑞替补进入阵容中,他可能在第一轮中面对一号种子麦克罗伊。

  亨特-马汉是2012年世界比洞赛的冠军,去年他打败了麦克罗伊赢得胜利。2006年的美国公开赛冠军奥格维和美巡赛的年度新秀约翰-哈却没有获得参赛权。斯内德克尔在圆石滩配对赛上的胜利,使得他的世界排名上升到第四,是除了泰格伍兹(世界第二)之外世界排名最高的美国球员,他很有可能成为世界比洞赛的头号种子球员。

  (小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