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各布森被瑞德不可能小鸟牵制 无法进世界比洞赛

2013年02月11日08:36  新浪体育 微博
雅克布森雅克布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加利福尼亚时间星期日,美国高尔夫球手帕特里克-瑞德(Patrick Reed)在圆石滩第18洞海滩上拿下的不可能小鸟,不仅仅帮助他在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上获得并列第七名,也让他牵制住瑞典选手弗瑞德雷克-雅各布森(Fredrik Jacobson),让他无法进入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阵容。

  帕特里克-瑞德在最后一洞推入11英尺小鸟推之后,交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这让他追平了已经回到会馆的弗瑞德雷克-雅各布森(67杆)。两人以274杆,低于标准杆12杆,位于并列第七位。瑞典人需要单独第七名,才能赚到足够多世界积分,让自己的排名上升到第65位,从而进入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阵容。

  原本只有世界排名前64位选手可以参加鸽子山的年度第一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可是因为米克尔森已经弃权,所以前65位选手都有资格。帕特里克-瑞德帮助了北爱尔兰选手肖恩-洛瑞(Shane Lowry),他仅仅以很小的优势排在第65位,拿到了最后一个席位。当然弗瑞德雷克-雅各布森也不是完全没有机会,他要看接下来还有没有人宣布退赛。如果有,他作为第一替补也将上位。

  无论如何,种子的序列一直要到下个星期的北美信托公开赛结束才会排定。如果当前的序列不变,肖恩-洛瑞第一轮将对阵他的同胞和好友世界第一麦克罗伊。而泰格-伍兹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64位的查尔斯-霍维尔三世(Charles Howell III)。该选手本赛季四次参赛已经三次进入前十名,包括一个第二名和一个第三名。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