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政琮仍居世界高尔夫第六 陈彦宁上升至二十九名

2013年02月04日11:52  新浪体育 微博
潘政琮仍居世界高尔夫第六潘政琮仍居世界高尔夫第六

  新浪体育讯 2013年的第一个月份结束了,旅美的台湾业余选手潘政琮尚未开季,不过日前传来好消息,刚刚公布的Ben Hogan Award(班侯根奖)二十七人入围名单,连续两年获得评审团提名。

  就读华盛顿大学的二年级生的潘政琮,加入NCAA后球技愈发成熟,去年此时世界排名第十,最后闯进班侯根奖的最后十强。不到一年的时间,小潘靠着美国业余锦标赛打进八强行列,以及后来差点赢得前进奥古斯塔的亚太业余锦标赛(Asia-Pacific Amateur Championship),一度挺进业余四大天王行列,目前高居第六

  还在休兵状态的潘政琮,预计新球季首场比赛是下周在夏威夷所进行的Waikoloa Intercollegiate(韦科拉大学校际赛),他去年在WailkoloaKings Golf Course(韦科拉国王球场)分别击出六十六、七十一和七十四杆,并列十三。

  潘政琮目前上半年暂定了九场比赛,其中最重要是五月底在乔治亚州进行的NCAA D1 Championship(NCAA全国锦标赛)学,去年球队顺利打进八强,比洞赛第一回合败给后来赢得总冠军的德州大学,个人成绩则并列二十九。

  当今业余球王仍是潘政琮的华大学长Chris Williams(柯瑞斯•威廉斯),也也是目前侯根奖呼声最高的选手。至于年仅十五岁的韩裔纽西兰籍的Lydia Ko(高宝璟),上周差点卫冕澳巡赛的Bing Lee SamsungWomen’s NSW Open(新南韦尔斯女子公开赛),最后以两杆之差落败,

  另一位旅美选手陈彦宁,三周前在SunCoast Ladies Tour(阳光海岸女子巡回赛)的迪斯尼站击出低于标准杆两杆的二百一十七杆,所有选手并列第三,业余则名列首位,进帐三十分,世界排名悄悄来到二十九名的位置了。【罗开新闻中心Minsey Weng综合报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