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女子大师赛沃尔什领先 林希妤首轮74杆

2013年02月01日23:41  新浪体育 微博
领先者艾莉森-沃尔什领先者艾莉森-沃尔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星期五,美国高尔夫[微博]选手艾莉森-沃尔什(Alison Walshe)在倒数第二洞抓到小鸟,在澳大利亚女子大师赛交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取得一杆领先。在昆士兰皇家松树度假村,中国小姑娘林希妤[微博]发挥一般,打出74杆,位于并列第59位。

  艾莉森-沃尔什领先同胞杰西卡-科达(Jessica Korda)一杆。杰西卡-科达是著名网球运动员皮特-科达(Petr Korda)的女儿,去年她在皇家墨尔本的延长赛中赢得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实现了LPGA[微博]巡回赛首胜。她今天抓到5只小鸟,没有吞下柏忌,单独位于第二位。

  西班牙选手贝恩-莫佐(Belen Mozo)、美国选手多莉-卡特(Dori Carter)、泰国选手娜塔娅(Nontaya Srisawang)以及澳大利亚本土选手史黛西-基汀(Stacey Keating)并列位于第三位,交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

  艾莉森-沃尔什出生于爱尔兰,不过3岁便移民美国。今年是她在美国女子巡回赛的第三个年头。不过澳大利亚女子大师赛并没有得到美国女子巡回赛的认证,它是欧洲女子巡回赛和澳大利亚女子巡回赛共同认证的赛事。

  “我猜想抽中晚出发的选手比较幸运,不过也没有什么。”艾莉森-沃尔什谈到经过大雨之后球场在下午快速干起来时说,“因为时差的关系我很早就起床了,因此我喝了一些咖啡,去了健身房,然后才来到这里。我吃过午饭之后,开始热身。我觉得不是太糟糕。”

  27岁选手从10号洞开球,在前五个洞她都是保帕,不过之后她便启动起来,连续抓到4只小鸟,前九洞以32杆完成。美国选手后来又在三号洞与八号洞抓到了小鸟。

  艾莉森-沃尔什表示她预计到这一轮会来到。“是的,我在休赛季的时候训练了很多。这是今年第一轮球,我也不知道,可是我感觉我很自信。我进入今天的时候带着一颗积极的心态。现在打成这样,肯定坚定了我的自信,也将我放在了好位置上。”艾莉森-沃尔什说。

  七届冠军澳大利亚名将凯莉-韦伯(Karrie Webb)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位于并列第二位。而第一次持全卡参赛的广州姑娘林希妤打出74杆,位于并列第59位。林希妤抓到一只小鸟,吞下三个柏忌。

  另外,伍兹的侄女夏安-伍兹(Cheyenne Woods)也打出74杆。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