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希妤封悦闯过LPGA资格学校第2关 王欣张玉阳淘汰

2013年10月12日09:4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随着第三轮领先者艾米-安德森(Amy Anderson)赢得LPGA[微博]资格学校第二关,本关的考试也全部结束。林希妤[微博]和封悦都因为进入了前80位,而获得了下个月最后一关的考试资格。十分可惜,王欣[微博]和张玉阳[微博]就淘汰出局了。

  北达科他州立大学前尖子生艾米-安德森今天在前九洞开局平稳,抓到一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转场的时候成绩为平标准杆。她在后九洞快速转化过来,在第11洞抓到一只小鸟之后,在第14洞、第15洞与第16洞连续推入3个20英尺小鸟推,最终在种植园高尔夫[微博]乡村俱乐部山猫球场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领先未来巡回赛五年会员珍妮-徐(Jenny Suh)6杆夺取了第一名。

  艾米-安德森的四轮成绩为272杆(70-66-68-68),低于标准杆16杆。珍妮-徐最后一轮打出69杆,以278杆,低于标准杆10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林希妤的四轮成绩为280杆(66-71-71-72),低于标准杆8杆,与莱恩-维德尔(Line Vedel,68杆)、田中麦雅(Maiya Tanaka)并列位于第三位。

  目前定居美国的封悦,今年在美国女子业余锦标赛上获得亚军,她最后一轮打出74杆,以287杆(70-72-71-74),低于标准杆1杆,与中国女子巡回赛双冠王林子麒(76杆)并列位于第20位。

  另外中华台北选手李旻打出291(74-72-73-72),高于标准杆3杆,获得并列第45名。刘依贞(Babe Liu)交出294杆(70-70-80-74),高于标准杆6杆,位于并列第80位。

  总共有90位选手--包括以上华人选手--都将有资格晋级下一轮在佛罗里达州戴托纳海滩(Daytona Beach)LPGA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最后一关考试。最后一关考试的举行时间为12月4日至8日,总共打90个洞。其中优胜者可以获得2014年LPGA巡回赛全卡(总数待定),而其他选手都可以参加未来巡回赛。

  十分遗憾、国家队队员王欣以及张玉阳就被淘汰出局。王欣四轮成绩为298杆(76-72-71-79),高于标准杆10杆,位于并列第114位,相差4杆。张玉阳打出303杆(74-79-70-80),高于标准杆15杆,位于并列第153位,相差9杆。另外中华台北选手黄贤雯、陈孟竺等人也没有晋级。

  冠军艾米-安德森大学时代就很优秀,她总共赢得了20场大学赛事,刷新了前纪录。“这真的很特别,不过你排名第80位,与排名第一位得到的东西是一样的。”她说,“我想在这样一场赛事中打好非常有趣。我进入第一天的时候真的很紧张,因为这是资格学校,其意义重大。四轮之后打出低于标准杆16杆,我做梦都没有想到。”

  进入最后一关的有名人物还有伍兹的侄女夏安-伍兹(Cheyenne Woods),她获得并列第56名。而比利时业余锦标赛冠军以及第一阶段考试第一名劳拉-冈萨雷斯-埃斯卡利翁(Laura Gonzalez-Escallon)则以并列第80位压线晋级。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