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尔森失望无法担任莱德杯队长 继续被美国PGA忽视

2012年12月13日09:11  新浪体育 微博
尼尔森失望无法担莱德杯队长尼尔森失望无法担莱德杯队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拉里-尼尔森(Larry Nelson)认为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挑选一个老年人担任莱德杯队长很不错,他只是很失望那个人不是自己。

  拉里-尼尔森曾经3次赢得大满贯赛,他3次参加莱德杯,总战绩为9胜3负1平。星期三,他在美国高尔夫频道《清晨开球》节目(Morning Drive)中说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没有人就莱德杯美国队队长的事情接触过他。“我没有前往纽约的机票,因此很明显,那个人不是我。”拉里-尼尔森说。

  《Golf Digest》在其官方网站上表示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宣布汤姆-沃森将担任下一届莱德杯美国队队长。这将是汤姆-沃森第二次担任莱德杯队长。2014年莱德杯在苏格兰鹰谷举行的时候,他的年龄将达到65岁,他将成为历史上年龄最大的队长。汤姆-沃森上一次担任莱德杯队长是在1993年,那之后他再也没有去过莱德杯。

  “我很失望,但不是巨大失望。” 拉里-尼尔森说,“我不太知道决定是怎么做出的,要具备一些什么。我们只能就他们所做的事情做出反应。”

  拉里-尼尔森两次赢得美国PGA锦标赛,他本来是莱德杯美国队队长的热门候选。可是1995年,队长落入兰尼-沃德金斯(Lanny Wadkins)手中,而1997年,汤姆-凯特获得了那个席位,拉里-尼尔森因此错过了良机。

  许多人认为拉里-尼尔森已经远离美巡赛太长时间,所以无法获得考虑,不过最近有人强力推荐他。事实上到最后,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打破传统,选择了一个老人,只不过那个人不是拉里-尼尔森。

  “我想非常难,因为这有点事不过三的意思。”拉里-尼尔森说,“看上去,今年的动力比以前大,我肯定很感激成千上万的人发微博,发邮件,表示他们希望这一次我能成功。这些东西让我受宠若惊。我不知道为什么决定是这样的,可是你必须认可这样的决定。”

  拉里-尼尔森是来自佐治亚州的一个内向的人,不过他光辉的生涯远大过三个大满贯赛冠军。直到从越南战场回来之后,拉里-尼尔森才开始高尔夫。而他的表现让他最终进入了世界高尔夫名人堂。

  拉里-尼尔森觉得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打破现有模式挑选一个老人家很好,可是他不理解为什么是汤姆-沃森。“汤姆是两届队长了。这一点我不太理解。”拉里-尼尔森说,“除此之外,我觉得这样做很棒。”

  拉里-尼尔森同时表示他无意当助理队长。“许多人的成就也许不是那么高也当了队长,而许多人成就更高却没有。”拉里-尼尔森说,“我被置于一个区域,在其中我无法做出决定,而做出决定的人我也无法对话。他们会做他们觉得尽可能好,能帮助上莱德杯的决定,我们只能接受。我不是完全惊讶,我只是感到失望。”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