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尔夫行业经理人俱乐部第二届邀请赛流程

2013年10月22日15:1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主办单位:北京高尔夫行业经理人俱乐部、G-MAX Golf

  比赛时间:2013年10月21日( 周一)

  比赛场地:北京高尔夫球俱乐部

  参赛人数:70人(拟)

  协办媒体:新浪高尔夫

  注:来自北京,天津球会的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级别)各2名 ,其他参赛人员来自赛事赞助商、媒体代表等

  参赛嘉宾:

  一、此次赛事为邀请赛,球会报名时需符合相关身份规定(球会现职的总监级别以上的高层管理者,如两人参赛,需至少有一名球会副总经理携总监参与);

  二、参赛报名方式为邀请制,主办方最终审核人员名单,并进行分组;

  赛事安排:

  一、主办方北京高尔夫行业经理人俱乐部邀约参赛人员;

  二、邀请相关领导,赛事赞助商增添活动气氛;

  三、赛事费用:主办方“G-Max”承担

  四、奖品提供:

  1、美津浓高尔夫用品、G-MAX练习场资源、APRO电瓶车(一等奖)

  2、晚宴设置:自助晚宴,主办方领导致辞。设置奖品赞助方APRO电瓶车产品推荐会10分钟以及行业经理人业内议题讨论20分钟,议会主题:

  “韩国高尔夫球场经营收益管理介绍和中韩两国高尔夫球场草坪管理方法介绍与分析”,主讲嘉宾:周德、李宗雨

  赛事规则:

  一、此次赛事为18洞个人比杆赛,同时兼设团体赛,计算球会团体(两人)净杆成绩;

  二、开球方式为shot-gun,鸣炮作为开球信号,

  三、设个人净杆成绩一、二、三等奖和最近旗杆与最远距离奖;

  四、球员互记成绩,签字方可有效;

  五、相关赛事规则以高尔夫规则和当地规则为参考依据;

  六、如个人参赛,可由主办方推荐并组,将自动放弃团体奖项的争夺。

  赛事流程:

  10:30:球员签到

  11:15:球员集合,开球仪式

  11:50:比赛开始

  17:00:比赛结束

  17:30:主题研讨和专家讲座

  18:00:颁奖晚宴

  19:00:活动结束                    

  奖项设置:

  一、团体冠军:双人组合  6座APRO电瓶车一台,归属球会所有(价值69800)

  二、净杆冠军: 美津浓高尔夫用品

  三、净杆亚军: 美津浓高尔夫用品

  四、净杆季军: G-MAX练习场产品

  五、最近旗杆和最远距离奖:

  备注:可邀请参赛人员赞助每家所在球会的果岭券2张,作为晚宴抽奖奖品。

  比赛规定

  一、所有参赛选手需提前10分钟至出发站报到后前往开球仪式区域等候;

  二、签到仪式结束则视为该参赛选手迟到,迟到5分钟选手将被取消参赛资格,由组委会另行安排击球,但不记录比赛成绩;

  三、除非赛事组委会同意,随意调组,则取消比赛成绩;

  四、根据参赛选手实际报到情况,组委会将对报到选手进行重新再分组,所有参赛选手须服从组委会的安排;

  五、本次比赛为18洞个人比杆赛,采用新新贝利亚计分方式进行成绩计算。比赛遵循美国USGA规则(新版规则),结合记分卡背面的本地规则进行。

  六、比赛过程中如参赛选手对球位和规则无法判定时,可及时通知组委会裁判组,最终以裁判长判罚为准。

  七、参赛选手需主动配合巡场,维持场地比赛秩序,超时将被警告直至取消比赛成绩。

  八、同组记分卡,选手须相互签字确认,否则视为比赛成绩无效。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