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投资人但斌参加高尔夫国际论坛 担任主讲嘉宾

2013年10月22日14:56  新浪体育 微博
但斌先生但斌先生

  新浪体育讯 他的微博上写了一句很简单的自我介绍:一个普通、真诚、热爱生活的人。然而,他并不简单。他被誉为“私募大鳄”、“中国复制巴菲特最成功的人”、“中国私募基金四大天王之首”。他入选2011年百度新闻人物;他于2007年和2012年两次荣获《Value》杂志“全球华人杰出投资者”称号。

  他的个人微博粉丝数量已达六十多万,至今发出的微博数量约有8万多条,每一条都得到极大关注与诸多评论。他还出版了投资专著《时间的玫瑰》。

  他叫但斌——著名投资人,私募基金东方港湾董事总经理。获得中欧商学院EMBA证书,中国人民大学法学硕士。

  他将出席由朝向集团主办的第七届高尔夫[微博]国际论坛,并作为论坛的主讲嘉宾。论坛于11月7-8日在深圳市麒麟山庄举办。届时,但斌先生将与参会者共同探讨“高尔夫运动对经济的推动”这一话题。

  但斌先生1992年开始从事证券期货研究与投资。曾任君安证券与国泰君安证券《财经快讯》主笔、大鹏证券资产管理管理公司首席投资经理。2004年3月成立东方港湾投资管理公司。管理资金达20亿,实现1800%的投资收益率。《证券市场周刊》、《北京青年报》、深圳电视台、《Value》等众多媒体都对他进行过深入采访和报道。

  此外,论坛还邀请了其他四位在经济及高尔夫行业影响颇大的演讲嘉宾,他们是:2013年“世界高尔夫权力榜”榜单上排名第18位的史蒂芬 F. 莫纳(Stephen F. Mona)先生;曾任美国最大房地产公司普特集团副总裁的大卫·希莱纳(David G. Schreiner)先生;2009年入选“影响新中国60年经济建设的100位经济学家”的迟福林先生;高尔夫行业资深人士严军先生。

  朝向高尔夫国际论坛是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中国职业高尔夫球员协会主任、朝向集团董事长王军先生倡导发起,是国内首个由业内多家知名单位合办及众多媒体鼎力支持的大型公益论坛。论坛目的在于为业内人士创造相互沟通、交流及吸收海外更具价值经验的机会,为中国相关产业打造有效的互动平台。论坛每年吸引约300位业界人士与会,包括国内球场开发单位、球会总经理、球友、院校机构等。第六届论坛还邀请到了国家发改委和国土资源部的相关人士前来参与。

  往届论坛回顾:http://sports.sina.com.cn/golf/GolfInternationalForum/

  2013年高尔夫国际论坛邀请函下载:http://www.forwardgolf.com.cn/Electronic_list.asp?cid=2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