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红:明年16站属稳步增长 世界积分效应后年显现

2012年12月11日17:3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中女职业高尔夫[微博]赛事公司总经理李红[微博][微博]在厦门东方接受采访的时候指出明年中国女子巡回赛的赛事达到16站,只能算一个稳步增长。她估计如果明年中国女子巡回赛顺利加入世界积分组织,其效应将在后年显现。

  不久之前,李红在其微博中透露明年中国女子巡回赛的赛事估计会达到16站,在业内引起了不小震动,因为与今年的11站相比,上涨的幅度超过了45%。

  “中高协将于本月公布具体的站数,以及举办时间、赛事奖金等等。”李红说,“我觉得这只是一个稳步增长,你能看到,我们的赛事每年都在稳步增加。明年有好些比赛都是今年赛事的一个延续。”

  2013年已知的比赛包括:观澜湖[微博]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SRIXON·XXIO女子公开赛、苏州太湖女子公开赛、三亚女子公开赛、现代汽车中国公开赛[微博],华彬LPGA[微博]精英赛,以及东方高尔夫国际集团承办的四站人民币50万元的常规赛。

  很显然,随着中国女子巡回赛2013年赛事数量的增加,总奖金的上涨,以及技术问题的解决,它已满足了世界积分组织对中国女子巡回赛的所有要求。李红表示现在只等世界积分组织最后的确认函。而她估计世界积分的效应将在后年显现。

  “我觉得世界积分的效应要到2014年,或者2015年才会显现。”李红说,“因为一些公司明年制订赞助计划,基本上要等到后年才会实现。我相信2014年中国女子巡回赛将更好。”

  李红同时透露明年中国女子巡回赛仍会举行国际资格赛,同今年一样,国际资格赛与上海精英赛一同举行,不过明年的日期会提前。“明年的国际资格赛将在3月份举行,我们欢迎国际选手前来争取参赛资格。”李红说,“虽然中国女子巡回赛的奖金还不是那么高,但是我们的参赛成本是最低的。我相信明年的比赛一定能吸引到不少国际选手前来参与。”

  在谈到参赛选手资格的时候,李红特别提到了本周的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为了体现赛事的公开性,这场中国的大满贯赛除了向韩巡赛和澳巡赛的顶尖选手开放之外,总共有8位业余选手直接获得了参赛资格。另外有2位业余选手通过选拔赛进入阵容,换句话说,本周一共有10位业余选手参赛。这其中包括2名来自中国内地之外的业余选手。

  “这是中国的女子公开赛,因此我们邀请了港澳台的协会推荐她们的球手,香港推荐的是陈芷澄(Tiffany Chan),他们认为这位业余选手最有潜力,陈芷澄因此获得了参赛资格。”李红说,“另外,我们也给了去年中国业余冠军赛和中国业余公开赛的冠军资格。菲律宾选手玛丽亚-安逊(Maria Andrea Unson)夺取了中国业余冠军赛所以获得了参赛资格。而中国业余公开赛冠军,那个日本姑娘因为有事,所以不能前来参赛。”

  (小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