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城市队际挑战赛北海队胜 深圳北京两队分获二三名

2012年11月29日18:3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11月28日,2012新浪-金堂杯八城市高尔夫队际挑战赛在四川金堂蓝光·观岭高尔夫球会结束了为期两天的比赛。最终北海和安队以总成绩1044杆(385-659)夺得了冠军。而深圳酷高队以1049(388-661杆)取得第二名,排在第三位的是北京鹰之队,他们的成绩是1052杆(375-677),冠亚季军分别获得了10万、6万、4万的球队发展基金,赛事主办方还特制了富含四川传统文化的蜀绣奖杯。

  城际赛正式比赛为28、29日,28日第一轮为四人四球比杆赛,同组两位球员洞的最好成绩计入当组成绩,各队取前5名的成绩计入比赛成绩;29日第二轮为个人比杆赛,各队前8名选手成绩计入比赛成绩。最后将各队第一轮的5个成绩和第二轮的8个比赛成绩相加进行总杆排名,决出团队冠亚季军。除了北海队、深圳队、北京队分获冠亚季军外,其余球队的成绩为:成都队1060杆、上海EMBA联队1046杆、湖北小鹰队1069杆、南京奔驰队1074杆(+162杆)、沈阳老鹰队1153杆。值得一提的是,湖北小鹰队选手杜华从17号洞出发,他在这个三杆洞旗开得胜,开局就打出一杆进洞。

  第一轮配对前三名为:北京鹰之队李佳川-乔木(69杆),南京奔驰队的石坚-赵敬华(71杆)和成都队钟林-肖阿格(73杆)。第二轮个人前三名为北海和安队彭毅军(77杆)、深圳酷高队邵勇(78杆)、成都队邓睿刚(78杆)。

  尽管今天的天气很冷,但由于绿茵场上特地提供的羊肉汤,球员们的比赛热情高涨。在球会的精心策划下,29日比赛充分植入了四川传统民俗文化,高尔夫国际文化与“舌尖上的四川”在观岭演绎完美碰撞,糖画、三大炮、盖碗茶等四川名小吃,在专业师傅们的现场表演下,让来自全国各地的队员们大饱眼福及口福!

  比赛结束后,所有的参赛队伍队员在球会会所参加了隆重的闭幕晚宴。各队纷纷表示希望明年再聚首,战赛场、叙友情。

  (Solva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