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勇:东风日产希望持续助力中国高尔夫发展

2012年11月29日16: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颁发颁发

  新浪体育讯 11月29日,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东风日产冠名赞助的第二届“东风日产杯”中国·亚太职业高尔夫球对抗赛于深圳隆重开赛。

  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中国职业高尔夫球员协会主席王军领衔的中国队,将在比赛中全面对阵由世界高尔夫名人堂成员、前澳大利亚PGA主席彼得•汤姆森(Peter Thomson)担任队长的亚太队。强强对话,一场激烈较量即将上演。

  再度携手,东风日产助力“咱自己的总统杯”

  中国·亚太职业高尔夫球队际对抗赛创办于2011年,是亚洲顶级的高尔夫职业赛事。各国球员在比赛中所展现出来的高超技艺,代表了亚太地区最高的高尔夫球水平,也对中国高尔夫球的发展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在汲取了首届成功举办的经验之后,第二届“东风日产杯”中国·亚太职业高尔夫球队际对抗赛在球队组织、赛事运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提升。今年亚太队的12名球员来自澳大利亚、新西兰、泰国、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新加坡、韩国、日本共8个国家,其中5人第一次参赛。12位中国球员中,6人第一次参赛,队员年龄从60后到90后,证明了中国职业高尔夫的发展现状,各位明星球员也将吸引各年龄层球迷的关注。

  “高尔夫球在东风日产车主中拥有很好的培育土壤和基础,许多车主都是高尔夫爱好者。经销商和供应商也都非常喜欢这项运动。”当被问及赞助高尔夫赛事的想法源于何处时,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告诉记者:“更为重要的是,高尔夫球展现了一种高雅、休闲的生活方式,与东风日产‘人·车·生活’的企业愿景不谋而合。”

接受采访接受采访

  相得益彰,高尔夫精神与东风日产愿景的碰撞

  高尔夫是一项讲求实力、技术和谋略的运动,也是一项充满挑战性的运动。东风日产与高尔夫的挑战精神不谋而合,成立九年以来,不断将“永远挑战最高目标”、“化不可能为可能”的企业精神融于血脉,勇于面对风云变幻的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

  2012年,东风日产创新地在“职能”“品牌”“地区”三条主轴上进行“三维营销体系”的变革。一方面,东风日产成立了数字营销部、启辰事业部及NISSAN进口车室;另一方面,成立了东、南、西、北四个地区营销部,把总部权力下沉至区域,以提高对市场变化的反应速度。

  同时,东风日产还勇于面对不利的市场环境,为了实现“客户至上”的品牌核心内涵而不断创新,为消费者创造价值。

  为了保障客户的安心出行,东风日产以“零担忧”为原则,对400万保有车主及未来的新车主作出“安全保障承诺”:在特定意外事件背景下,由第三方恶意造成的车辆损失,东风日产将全额承担,且对施救费用、停驶损失予以补偿。其覆盖之广、力度之大,尚属行业首次。

  更值得一提的是,东风日产于广州车展上发布的“品质无忧承诺”,规定从11月22日起,消费者在购买东风日产NISSAN和启辰双品牌车型时,所购新车在特定的品质问题范围内,7天包换,显示了对产品品质的高度自信和极负责任的企业担当。

握手握手

  任勇说:“高尔夫讲究‘一杆进洞’的精准,而车企也讲究对市场和客户需求的精准把握。未来,东风日产将继续通过创新的人性化技术,在推出更优质产品的基础上,用更精准的营销和更优质的服务,践行‘客户至上’的品牌核心内涵。同时,我们也会一如既往地支持高尔夫运动,助力中国高尔夫球的持续发展。”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推杆甲A同一亚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青年救人被错当凶手枪决 官员认错
  • 体育NBA-哈登18+10火箭连胜 科比31分湖人负
  • 娱乐央视宣布哈文任羊年春晚总导演 三度执棒
  • 财经速腾车主愤起维权 大众高层称会笑到最后
  • 科技运营商每日少赚1500万:营改增波及
  • 博客马未都:徐才厚为何被取消上将军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4名大一美女打造粉红城堡寝室(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