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技-树下打出低飞球 重心靠近左脚且不转移

2012年11月28日10:5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下场过程中我们的球不免出现落在树下或者需要让球从树枝下穿过的情况,如何处理这种球是令很多球手头疼的问题。

      处理这种球的时候,首先在我们选杆时就要注意选择大一号的球杆,大一号的球杆杆面角度相对小一些,弹道会比角度大的球杆低一些。

      其次需要注意的是将球放在比较靠近右脚的位置,这样的球位会帮助球杆以更小的杆面角度击球来获得更低的弹道。

  

      胯部以上的身体前倾多一些,身体前倾的多一些帮助球手在击球时不至于起身,因为击球时起身会导致杆面在击球过程中打开,打开的杆面容易导致球的弹道偏高,这样打出的球很有可能打到树里导致救球失败。

      最后需要注意的是将身体重心和双手的位置相应的向左推,这个动作更大程度的确保球的低弹道,挥杆过程中没有身体重心的转移,收杆幅度也不需要很大。

  (SGA高尔夫学院职业教练 迪雅娜 独家供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