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技-高尔夫“荷包蛋”打法 SGA教练现场教学

2012年11月26日15:4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荷包蛋的处理方法是高尔夫挥杆中唯一没有收杆姿势的打球方法。

      击球前闭合杆面允许击球时杆头前沿打起球下的沙子。起始站姿时注意将身体瞄向目标的右侧,因为闭合的杆面容易打出左偏的球。

      将球位放在靠近右脚的位置,身体重心更多的压在左脚上。

  

      处理荷包蛋球的打法是为数不多的几种不需要上杆转体的挥杆动作中的一种,这种球处理的时候注意上杆更早的上翻手腕,更多的用双臂完成上杆,这样上杆平面会 更加陡直,陡直的上杆加上靠后的球位和身体重心的左压会加大下杆击球的角度,允许杆头前沿穿过球下面的沙子,注意杆头前沿开始打沙子的位置在球后2-3英 寸,正确的挥杆动作加上打起正确位置的沙子,荷包蛋的球会直接从沙子中弹起落到果岭上,这样就可以完成漂亮的拯救荷包蛋的任务了。

  (SGA高尔夫学院职业教练 迪雅娜 独家供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