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高尔夫十大功勋人物 刘炳和肖志金等人入选

2012年10月18日10:14  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10月16日讯(记者王黎刚)海南国际旅游岛首届高尔夫假日嘉年华活动开幕式暨中信台达高尔夫20周年纪念活动,今天在海口台达高尔夫球会举行。省内16家高尔夫球会的总经理向海内外高球爱好者发出来海南打球的最诚挚邀请。

  在本次活动的开幕式上,组委会评选出了海南高尔夫功勋人物和功勋球场。海南高尔夫10大功勋人物分别是陈玉益、陈清泉、朱鼎健、陈亚雄、林南光、韩子定、刘炳和、刘庆怀、肖志金和孙秀华。功勋球场包括海口观澜湖球会、三亚亚龙湾球会、海口五月花球会和海口西海岸球会、博鳌亚洲论坛球会、三亚鹿回头球会和依必朗公共球会等。

  本次活动以“国际旅游岛魅力高尔夫”为主题,将在我省8个城市16家高尔夫球会展开。该活动以后将每年举办一届。据介绍,包括海口观澜湖等在内的16家球会将加入此届嘉年华活动。活动期间将先后推出三日免费畅打。

  此次活动由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导,无论是活动开展的规模、影响的范围,还是参与推进的力度,都开创特定市场整合推广的先河。此次活动历时一个月,据估计直接参与的海内外高球爱好者将达到20000人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