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金椰子高尔夫赛挥杆 144名选手对决美视球场

2012年12月09日19:45  人民网-海南视窗
启动仪式现场启动仪式现场

  人民网海南视窗海口12月9日电(记者毛雷、实习记者 谢领贤)12月8日晚18时,“兆南杯”2012年海南金椰子高尔夫公开赛启动仪式在海口美视五月花国际高尔夫球会举行。144名来自全国各省区高尔夫球选手开始今明两天的激烈对决。

  据介绍,与往届赛事相比,今年的金椰子高尔夫公开赛参赛选手的广泛性和代表性有了进一步提升,参赛选手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业余积分排名男子前30位、女子前15位的选手参赛,由各省市体育局推荐本省注册的业余运动员2名(男子1名、女子1名)同时可报观摩领导1名,领队1名,及在海南省高尔夫公球协会登记注册的海南省高尔夫球队可推荐选手男子2名、女子1名参赛,参赛选手的整体水平较以往有大幅度提高。

  本届比赛奖项设男、女前八名,前三名分别获得金椰子奖牌并分别获得三年、两年、一年海南“金椰子”高尔夫公开赛参赛资格。另外还设一杆进洞、最远杆、最近洞、最佳礼仪、最美着装等奖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