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美兰湖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简介

2008年09月24日14:31  新浪体育 微博
美景美景

  新浪体育讯 沈阳美兰湖乡村俱乐部位于沈阳市的副域东陵区李相新城内。李相新城是由上海置业集团旗下之新加坡上市公司“中国新城镇发展有限公司”(CNTD)投资20亿美金重金打造的城市副中心,总用地面积20平方公里。拥有222个房间的古堡酒店、16个会议室的国际会议中心、陨石山旅游区、温泉山庄以及沈阳大学城、国际高尔夫学院,是CNTD目前拥有的五个项目中的其中之一。

  当地自然条件得天独厚,生态环境和谐优越,人文景观历史悠久。闻名的十九亿年前陨落在沈阳的陨石群,已找到的21个古陨石集中区,形成了一个庞大的天然博物馆。比世界上最大的现代石陨石(吉林陨石)大数百万倍,被誉为“中华瑰宝、世界奇观”。另外,生态旅游区还包括:度假休闲区、大型野外活动区、国际社区、生活配套区、原始生态保护区、满族文化主题公园区、休闲农业区。其中,生活配套区拥有国际学校、医院、红酒厂等。其中占地面积最大、重点投入建设的是度假休闲区,即沈阳美兰湖乡村俱乐部。

  沈阳美兰湖还是沈阳最大的符合国际PGA比赛标准的36洞球场。总占地3000亩,由享誉全球的著名国际球场设计大师Peter Thompson亲自设计,兼具挑战性和娱乐性,可以满足不同层次选手的需求。

  A球场松鼠园,美景尽收眼底、一览无余,整体视觉穿透力强。连绵的丘陵地势被周围原始的林岭带所簇拥,部分的粗放区被保留,让原生态的动植物不受到球场开发的影响,足以体现人与自然共生的和谐;内部则借湖泊为自然屏障来构筑球道,并配以精致的花卉、果树、小桥等景观加以点缀,展现了松鼠园温婉细腻的特点。

  老鹰谷球场

  B球场老鹰谷,则是以大坡度起伏、大乔木密集为特点,力图营造气势磅礴的丛林生态格调。该球道蜿蜒于湖水与山脉之间,当您挥杆于峡谷、丛林之间,偶然的一个转身、抬头,映入眼帘一角的是一只盘旋起飞的雄鹰,除了会心一笑,没有更符合此情此景的语言。此刻的你,多希望身姿矫健如它?老鹰谷也因此而得名。

  作为李相新城的主要配套设施之一,沈阳美兰湖乡村俱乐部由CNTD斥资建造,并由上海美兰湖专业管理精英团队策划、经营、管理。由高尔夫专业管理人士:毕业于英国Sheffield大学休闲管理研究所的管理学硕士Jeffrey高总经理,与美國San Diego高爾夫球學院管理系、职业运动出身的吴若铭副总经理,坐阵沈阳美兰湖。在集团的带领下,二人默契配合,完美地打造出一个原滋原味的美兰湖团队。从理论知识到实践经验,他们都用最专业的标准去衡量和要求。上海美兰湖如火如荼地营运了4年,早已成为大上海高球球会的佼佼者。如今,由集团副总裁戴国琳先生亲自挂帅,在客观条件更加成熟的情况下,将大陆的成功经验有效整合,再将上海美兰湖的成熟机制注入沈阳。最后,针对沈阳的个性特征,做以规划建设经营。一个挥杆,某个微笑,那些景色,都会让您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沈阳美兰湖距离沈阳市中心仅半小时车程,离沈阳桃仙机场也只有10分钟车程,而且毗邻沈丹高速公路,路况好、交通十分便捷。

  10月1日沈阳美兰湖乡村俱乐部首场开杆。

  预约电话:86-24-88020008

  传真:86-24-83797008

  地理位置:沈阳美兰湖乡村俱乐部位于沈阳的东南部的东陵区李相新城内,距离沈阳市中心仅半小时车程;离沈阳桃仙机场仅有10分钟车程;比邻沈丹高速公路,交通十分便捷。

  离沈阳桃仙机场10分钟车程;离沈阳市区25分钟车程;到达沈阳理工大学后走沈李线→李相镇李相新城→沈阳美兰湖乡村俱乐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