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新玩法-雪地高尔夫 短距离九洞制畅打彩球

2012年12月10日12:03  新浪体育 微博
击起的是雪花击起的是雪花

  新浪体育讯 身处赤道附近到回归线30度左右的球友无疑是幸运的,他们可以尽享终年的绿色高尔夫。但是在偏北的一些地区一年中长草的时间就那么屈指可数的几个月,剩下的慢慢严冬球友们岂不是只能看着电视,望梅止渴?事实上,早就有发烧友解决了这个问题。

  19世纪90年代,一位名叫Rudyard Kipling的球友将自己的球和洞杯漆成红色就开始了首次的雪地高尔夫。现代的雪地高尔夫由加拿大的女球友Tina Blomme引进,她在加拿大魁北克修建了第一座官方认可的9洞高尔夫球场。而世界冰雪高尔夫锦标赛则于1997年开始在格陵兰岛附近最北边的高尔夫球场举办。

雪地里的性感美女雪地里的性感美女

  1雪地高尔夫锦标赛规则依照R&A以及瑞士高尔夫联盟附加的本地规则来进行。比赛为九洞赛制,球洞间距120米-200米,比一般的草地高尔夫球洞间距短33%。

  2允许参加比赛最高的差点为36。

  3比赛前一晚,球场的积雪会被紧紧压实以界定球道。积雪没完都要重新冻结,以确保高尔夫球的滚动能够平稳快速。

  4与草地高尔夫不同的是,旗杆始终插在球洞左边。

彩球彩球

  5冬季是比赛规则适用,但有可能根据天气状况附加当地的比赛规则。

  6雪地高尔夫每一洞都允许球手重新开球。所有参赛选手使用相同的球座开球。

  7果岭上提供刷子,但不允许刷出凹槽。

  8打丢球时,在加罚一杆的情况下靠近圆球可能丢失的位置摆放一个新的球继续比赛。

  9钢铁杆身的球杆适合寒冷的天气,男子比赛不允许使用木质球杆。

  10比赛用球将统一发放,颜色为带荧光的琥珀黄色。

  11球场上不允许穿软钉鞋。

  (Solva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