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推杆失误不失冲冠信心 哈灵顿73杆遗憾排名未攀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06:34  新浪体育
推杆失误不失冲冠信心哈灵顿73杆遗憾排名未攀升



  新浪体育讯 哈灵顿感觉在南丘乡村俱乐部举行的美国PGA锦标赛第二轮,自己丢掉了不少机会,未能向冠军发起有力冲击。浏览本球员视频>>

  英国公开赛冠军第一洞抓到了小鸟,但是余下来的一天便只射中了一只。正如爱尔兰人所说的,他丢掉了一个黄金机会,无法在领先榜上攀升。

  跟着开局小鸟之后出现一对柏忌,哈灵顿的动力受到了遏制。

  前九洞在17、18两洞吞下柏忌,他另外一只小鸟出现在第六洞三杆洞。而在第九洞的那个柏忌,让他最终只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3杆。他36洞的成绩为142杆(69-73),高于标准杆2杆。

  “打出一个好杆数是能做到的,你可以打出一个好杆数。”哈灵顿说,“我想当你觉得自己可以向前冲,而不是保守打的时候,这个球场显得更为容易。我并不觉得它打起来更难了。如果真有什么的话,我觉得它容易了一些。今天风没有那么大,全天都很好。”

  格雷姆-斯多姆(Graeme Storm)并没有觉得这个球场非常容易,他在打出76杆之后丢掉了领先。可是这里也有一些选手打出低杆。美国选手维普兰克打出66杆之后,以低于标准杆4杆领先赛事。而麦克金尼在打出66杆的情况下,重新回到正轨上来,总成绩为平标准杆。

  “我昨天说过,任何出去打比赛的选手都有可能打出一个好杆。”哈灵顿说,“如果一个球员开始击中球道和果岭,而且又能保持住的话,他全天都会有信心地向前冲刺。我想你一定能看到有人打出那样的杆数来。”

  谈到自己为什么没有做到之时,哈灵顿将话题转到了基本的要件上。

  “我的注意力今天很糟糕,在果岭上完全没有感觉。”哈灵顿说,“我瞧见的东西都是些负面的东西,在击中球道上获得了不少机会,可是却错过了。我在技术上没有什么需要改进的,但是明天的我肯定需要一点坚强的意志。”

推杆失误不失冲冠信心哈灵顿73杆遗憾排名未攀升

  哈灵顿同样在果岭上必须变得好起来。他只出现了一次三推,那一次他在12洞吞下了柏忌。可是他在第二轮用了31推,比星期四多了4推。

  “我为自己制造了许多小鸟推,可是我并没有把握住它们。”哈灵顿说,“我12、13英尺的小鸟机会很多,不过小球并没有进洞。我必须要出去好好练一练。”

  推杆上的问题,以及不能成功抓杆看上去影响了爱尔兰人——尽管昨天他的口气还像要再夺一场大满贯赛。

  哈灵顿说:“我并不像昨天晚上那样乐观,但是我仍旧有机会。”

  成绩表 分组表 组图 视频 浏览美国PGA锦标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