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公开赛后士气不减 哈灵顿打出69杆并列第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0:45  新浪体育
英国公开赛后士气不减哈灵顿打出69杆并列第六



  新浪体育讯 显然,哈灵顿还处于英国公开赛夺冠的良好状态中。他绝不希望自己在大满贯赛的势头有丝毫减弱。爱尔兰人正在实践自己的计划,在周四的PGA锦标赛发挥出色。69杆(-1)的成绩使他处于并列第六的位置,落后领先者四杆,成为当天成绩低于标准杆的12位球员之一。

  “毫无疑问,自英国公开赛夺冠以来,事情发展迅速。”爱尔兰人对记者讲述了自己在卡洛斯蒂赢得首场大满贯赛后的情况,“在家乡有很多事要做。直到上周依然还有相关事情在继续。这周也不例外。”

  “好处是不断证实了自己在大赛夺冠的事实。你切实感受到自己赢了一场比赛,并且还可以赢第二场,你可以以它为出发点。所以当然会有很强的自信。夺冠后,我还感到自己的肾上腺素不断升高,非常兴奋。”

英国公开赛后士气不减哈灵顿打出69杆并列第六

  在南丘的首轮比赛中,他抓住四只小鸟,吞下三个柏忌。他认为自己打得不错,很好地控制住了比赛。“当好事发生时,我会尽量低下头,更加警慎,继续向前。”

  当发现在这样一个酷热的天气里,长草区是关键的解决方法时,哈灵顿10次攻击果岭有五次成功。“看起来在长草突围方面我做得不错。我保持了愉快、积极的态度。我想几周前的夺冠很有帮助。你总是感觉非常好。比赛对你非常有利。”

  “我的成绩还不错。关键是看后面三轮的表现如何。”

  “到目前为止我都没有完全冲破围墙。那次夺冠来得正是时候。此时此刻,我正顺利将围墙瓦解,我努力着,就快完成了。”

  在哈灵顿战胜加西亚捧起葡萄酒壶前,欧洲人已经有31场大满贯赛无缘冠军了。现在,他还有机会成为自1930年汤米-阿默之后首位问鼎PGA锦标赛桂冠的欧洲人。

  当他以英国公开赛新科冠军的身份挑战这项新的荣誉时,哈灵顿明确表示自己不需要向任何人证明什么。“在大满贯赛夺冠后我并不想证明什么。但是在接下来的一串儿比赛中当然有些因素存在,你会使出浑身解数去做到最好。”哈灵顿说,“你想要努力表现出公开赛冠军应有的风范。”

  但是他相信最终球场会征服一切。“你会继续看到有球员打出低杆数。总的来说,对于72洞,我想球场会是最后的赢家。”

  成绩表 分组表 组图 视频 浏览美国PGA锦标赛专题

  (小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