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约翰逊大力赞扬老虎 哈灵顿不放弃夺冠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7:24  新浪体育

  美国名人赛冠军扎克约翰逊赛前评价说:“大家知道,有老虎伍兹在。很不幸,在我的职业生涯中都会遇到他,因为我们是同一个时代的。但是这未尝不是一件好事。他是一位带动巡回赛的人,当然也会带动我们的赞助,能够带动我们变得更好。我的意思是,他带动了这个运动的水平。在我看来,他已经远远超越了这个运动,不管是在球场上还是在打球之外。”

  哈灵顿是今年英国公开赛的冠军。“眼下,我觉得自己更有机会获得冠军,到周二早上,我相当自信。到周日的时候,我们再看看。如果我表现不好,或许表示公开赛之后我有些松懈。我会想准备英国公开赛一样,准备本周的比赛。”

  (小莜)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