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平林出席围棋联赛:围棋蕴含博大的中华文化内涵

胡平林出席围棋联赛:围棋蕴含博大的中华文化内涵
2019年12月01日 12:47 新浪体育
胡平林出席围棋联赛 胡平林出席围棋联赛

  赛事冠名商银滩天玺董事长胡平林出席开幕仪式并致辞:

  大家上午好!非常荣幸今天能和全国各地尊贵的来宾汇聚于此,共同参与“城市围棋联赛2019赛季北海揭幕战的企业家围棋邀请赛”。在此,我谨代表东道主“银滩·天玺”项目公司,热诚地欢迎各位领导、企业家、媒体朋友们的到来。

  琴棋书画是中国四大古老的文化艺术,围棋蕴含着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内涵,古人云:“忘忧清乐在枰棋”,我们今天在美丽的银滩,体验着忘忧、手谈、坐隐的趣味,享受着围棋带来的愉悦,这也是北海围棋史上的一大幸事,也是城围联事业蓬勃发展的一大盛事。

  这些年,城围联发展得这么快、这么好,由区域性到全国性到世界性,是因为我们雷总和他的团队,很有智慧地创造了城围联这个平台和模式,使围棋这个蕴含着古老东方智慧的文化艺术展现了绚丽的光芒。在此,也祝愿城围联事业兴旺发达,道路越来越宽广。

  最后,预祝企业家围棋邀请赛取得圆满成功,希望各位嘉宾、各位棋手、媒体朋友们尽情享受围棋带来的快乐!谢谢!

(责编:樊璐璐)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