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围联1/4决赛北海专场开幕 众多嘉宾助阵开棋

城围联1/4决赛北海专场开幕 众多嘉宾助阵开棋
2018年10月23日 09:42 新浪体育
开场天女舞蹈表演 开场天女舞蹈表演

  10月23日,城市围棋联赛2018赛季1/4决赛北海富丽华大酒店专场举行了隆重的开棋仪式,王汝南、刘思明、应明皓、华学明等棋界嘉宾出席,北海市副市长黄江欢迎各位嘉宾,希望未来能有更多围棋活动在北海举行。

  原中国围棋协会主席王汝南,原中国围棋协会副主席刘思明,应昌期围棋教育基金会董事长应明皓,华智城围联体育产业股份公司董事长雷翔,国家围棋队领队华学明,北海市副市长黄江等嘉宾出席了开棋仪式。

  北海市副市长黄江女士致欢迎词:“今天我们在这里举办城市围棋联赛2018赛季1/4决赛,北海国家高新VS上海中国天楹,同时还有倡棋杯、陈毅杯的决赛,这是北海又一次体育活动的大事,喜事。欢迎各位来宾,各位棋手。其实早在秦汉时期,北海就迎来了第一次开放。在这里我们把货物运往东南亚,欧洲乃至全世界。现在我们国家的海上丝绸之路战略,北海也是重要一环。未来,产业兴,人气旺的北海将会出现在大家面前。通过这次活动,希望各位棋手,各位嘉宾能够记住,在中国的最南端,还有北海这样一所城市,希望更多的围棋活动能够在北海举行。”

  随后是隆重的开棋仪式,王汝南、应明皓、刘思明、华学明、黄江等嘉宾一起为比赛剪彩,城市围棋联赛2018赛季1/4决赛北海富丽华大酒店专场正式打响。

  (文玄)

城围联北海围棋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