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内乱!拉莫斯训练场暴怒 大力闷人报复队友

皇马内乱!拉莫斯训练场暴怒 大力闷人报复队友
2018年10月23日 01:36 新浪体育
皇马训练场发生不和谐一幕 皇马训练场发生不和谐一幕

  新浪体育10月23日凌晨讯 据西班牙《阿斯报》披露,皇马周一的训练课上发生了非常不和谐的一幕。队长拉莫斯因小将雷吉隆的无意碰撞,瞬间暴怒大力将皮球闷在队友腿上,场面一度十分紧张,而这一切都被摄像机完整的拍了下来。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当时皇马球员正在进行类似手抛球的游戏,在皮球传到拉莫斯手上时,皇马小将雷吉隆扑了过去,肩膀无意间蹭到了拉莫斯的鼻子。

雷吉隆肩膀蹭到拉莫斯鼻子雷吉隆肩膀蹭到拉莫斯鼻子

  雷基隆赶紧从地上爬起来,来到水爷身边,可还没等他开口,拉莫斯跟上就是一脚,他踢到皮球上,皮球直接砸到雷基隆身上。这一下惊呆了所有皇马球员,除了他俩以外的球员都原地不动地看着。雷基隆更是彻底蒙圈了,他一句话也不敢说,死死站在那里。

拉莫斯第一次往雷吉隆身上踢拉莫斯第一次往雷吉隆身上踢

  因为水爷的地位,其他人也不敢插嘴,不一会儿大家散去。可拉莫斯明显不解气,他边走边嘟囔,然后半路看到一个皮球,他又是一脚踢到了雷基隆身上。雷基隆也不敢回应,随着大部队慢慢离去。好在莫德里奇最后上来劝拉莫斯,这才让他消了一点儿气。

拉莫斯第二次往雷吉隆身上踢拉莫斯第二次往雷吉隆身上踢

  不管是不是雷基隆的错,身为皇马队长的拉莫斯,反应都不该如此过激。或许有一部分原因是水爷的鼻子曾经两次骨折,相对脆弱过度敏感。但在银河战舰如今5场不胜动荡低迷的境况下,训练场这不和谐的一幕无疑是雪上加霜。

  (孔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