莺歌为斗殴一事道歉!但以后这种情况他还会上

莺歌为斗殴一事道歉!但以后这种情况他还会上
2018年10月23日 06:36 新浪体育
莺歌当时从身后攻击了保罗 莺歌当时从身后攻击了保罗

  北京时间10月23日,据美媒体报道,湖人队球员布兰顿-英格拉姆为自己在与火箭队比赛中参与斗殴公开道歉,并表示他很庆幸只被禁赛4场。

  昨天,NBA宣布了湖人与火箭那场比赛中发生的斗殴的处罚决定,英格拉姆被禁赛4场。

  “这个结果比我预想的要更好。我很高兴只被禁赛4场。我必须更好地控制情绪。”英格拉姆今天说道。

  那场比赛第四节,英格拉姆在吃到犯规之后推了一把哈登,并挑起了冲突。

  “我应该承担全部的责任,我认为是我造成了这场冲突,我将为我所有的行动承担全部责任。”他说道,“虽然这件事情我百分百错了,但是我为我的队友挺身而出。以后如此10次碰到这种情况,我都会这么做。”

  事实上,当保罗和隆多发生冲突的时候,当时已经被拉开的英格拉姆又冲过去打了保罗一拳。

  “我当时看到有5名火箭球员在那里,而我们只有2个人。”英格拉姆说道,“那告诉我必须回去。”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