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隆多被记者问到吐口水一事时 他这样回答的

当隆多被记者问到吐口水一事时 他这样回答的
2018年10月23日 07:29 新浪体育
火箭湖人的这场群殴影响不小 火箭湖人的这场群殴影响不小

  北京时间10月23日,拉简-隆多在洛杉矶湖人的赛前训练中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此前洛杉矶湖人与休斯顿火箭的比赛中,他和克里斯-保罗的冲突后首次在媒体前公开亮相。

  当记者问道当时是否对保罗有吐口水的情况,隆多回答道:“在当时的情形之下,我们只是做好每场比赛我们应该做的,尽我们的最大能力去赢下比赛。”谈到自己将缺席之后的三场比赛时,隆多认为:“球队会对首发阵容做出调整,球员们也会努力赢下之后的比赛。”

  在本赛季湖人在斯台普斯中心的首秀比赛中,英格拉姆、隆多以及保罗三人爆发了冲突,随后这三人均被罚出场。当时气愤的隆多在裁判还没有宣布判罚结果之前就离场,随后第二天,联盟宣布对这三人给予处罚决定:英格拉姆被罚停赛4场,隆多被停赛3场,保罗被停赛2场。

  这次的处罚决定对湖人的影响较大,目前湖人已经遭遇两连败,今天他们的对手将是圣安东尼奥马刺,在谈到这支西部传统豪强时,球队主教练卢克-沃顿说:“马刺的实力非常强,结果是不能预料的,但是我们会尽力去打好这场比赛。”

  (Emily)

隆多吐口水保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