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最佳球员:蜂王成队史第一 约老师生涯第三次

周最佳球员:蜂王成队史第一 约老师生涯第三次
2018年10月23日 07:03 新浪体育
约基奇与沃克当选第一周周最佳球员 约基奇与沃克当选第一周周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10月23日,据NBA官网报道,黄蜂队的肯巴-沃克和掘金队的尼克拉-约基奇被评为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

  上周,沃克带领黄蜂取得2胜1负,他场均得到35.3分,联盟第一,而且场均投进6.3个三分。此外,他场均还送出5.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达到48.7%和50%。沃克在揭幕战得到的41分是本赛季至今唯一一场单场40分+。

  这是沃克职业生涯第6次成为周最佳,并超越杰拉德-华莱士并排在队史第一。

  上周,约基奇带领掘金取得3胜0负,他场均得到26.3分、10.3个篮板和7.3次助攻,外加1.67次抢断和1次盖帽。

  这是约基奇第3次成为周最佳球员,上赛季他2次当选周最佳。他也成为掘金历史上第6位至少3次成为周最佳的球员。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