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胜洪:中国桥牌精英赛形式受欢迎 一定会走下去

陈胜洪:中国桥牌精英赛形式受欢迎 一定会走下去
2018年04月15日 18:28 体育综合
深圳南港动力桥牌俱乐部主席陈胜洪 深圳南港动力桥牌俱乐部主席陈胜洪

  从2011年2月的第一届,到正在扬州街南书屋进行中的第20届,中国桥牌精英赛的步伐迈得坚实而稳健。作为中国桥牌精英赛最早发起人之一,中国桥牌协会特邀副主席、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理事、深圳南港动力桥牌俱乐部主席陈胜洪很有感触,他说,看到精英赛赛事形式很受欢迎,大家都积极参与,自己也很高兴。他相信中国桥牌精英赛一定会走下去。

  陈胜洪说,经过大家的集体智慧和共同努力,中国桥牌精英赛自2016年开始了放慢脚步,改为每年一届的节奏,大家都轻松参赛,这说明经过改革和创新后的精英赛形式广受欢迎。今年大家喜迎第20届中国桥牌精英赛,两个承办理事上海上汽胡茂元和武汉东方连若旸经过前期努力,将这一届精英赛的比赛地点选在了富有园林特色的扬州街南书屋,参赛队食宿在美丽雅致的园林环境中,赛场设在了街南书屋十二景中最负盛名的玲珑馆内。食宿和参赛条件都令大家格外满意。

  陈胜洪带领的深圳南港动力队是上届精英赛的冠军得主。谈到本届精英赛的参赛阵容,陈胜洪说,队内的张邦祥与李建伟组合今年拆档了,两人各自组成新的组合。在本届中国桥牌精英赛第一循环赛全部9轮比赛结束后,深圳南港动力队仅排名倒数第二,这说明队伍的整体发挥不佳,还需要在第二循环赛中力争多赢分。

  本届精英赛结束后,深圳南港动力队就要前往宁波参加今年的A俱联赛第一站。陈胜洪表示,现在A俱联赛竞争越来越激烈,16支参赛队中有9支队伍都聘请了外援,而深圳南港动力一直靠自己的队员打联赛。其实深圳南港动力也是一支阵容整齐的队伍,分别在2012年和2014年两次夺得全国A类俱乐部联赛总冠军。而最近几年来,由于各队纷纷聘请外援助力,深圳南港动力也在各队纷纷补强的情况下显得竞争力有所下降。

  陈胜洪还担任深圳市桥牌协会主席,他说,深圳桥牌的普及和赛事组织工作都很不错,近年来,深圳桥协还加强了深圳桥牌女队的建设,目的就是希望多钟举措并举,尽快培养本土女牌手,组建一支强有力的女子桥牌队。此外,深圳市桥牌协会活动中心还组织丰富多样的赛事活动,吸引广大桥牌爱好者积极参与。

  作为中国桥牌协会特邀副主席,陈胜洪还是希望中国桥牌男队尽快提升竞技水平,尽早实现中国很多桥牌爱好者梦寐以求的中国男队夺取世界冠军的梦想。他说,这也是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成立并创办精英赛的初衷。总之,理事们一定会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中国桥牌事业发展,为中国桥牌事业实现新发展贡献力量。(艾心)

(责编:樊璐璐)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