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第一新军诞生!中国老板+C罗经纪人联手打造

英超第一新军诞生!中国老板+C罗经纪人联手打造
2018年04月15日 07:09 新浪体育
狼队锁定下赛季英超名额 狼队锁定下赛季英超名额

  狼队回来了!

  英国当地时间周六晚,英冠联赛第43轮,富勒姆1比1战平布伦特福德。在积分榜上,少赛一场的狼队积92分排第一,领先第三名的富勒姆10分,这也就意味着,富勒姆不可能在剩余的三轮比赛中追上狼队的积分。狼队提前锁定一个直升英超的名额。

狼队占据英冠积分榜首狼队占据英冠积分榜首

  自2011/12赛季降级后,狼队已经6年没有出现在英格兰的顶级联赛中。值得一提的是,得以在6年之后重返英超,狼队的复苏还要感谢C罗的经纪人——欧洲足坛的大鳄门德斯。

  2016年,狼队官方宣布,俱乐部100%的股权将归属中国企业复星国际集团,而在这次交易中,门德斯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在2015年,门德斯把自己的经纪公司“Gestifute”的一小部分股份卖给了复星国际的子公司。

门德斯在狼队的转会中扮演重要角色门德斯在狼队的转会中扮演重要角色

  实际上,门德斯在俱乐部中掌握重要的话语权,他的一系列转会操作为狼队带来了多名重要的球员。埃尔德-科斯塔,鲁本-内维斯,都是门德斯旗下的球员。狼队的成功,和门德斯有千丝万缕的关系。相信在下个赛季的英超,狼队的这批球员就能为广大的英超球迷们所熟知。

  本赛季英冠联赛迄今,狼队42场比赛取得了28胜8平6负的战绩,目前排名英冠联赛第一。英冠联赛共有两个直升英超的名额,另一个直升名额,将在卡迪夫城、富勒姆和阿斯顿维拉之间展开激烈争夺。

  (Akul)

狼队富勒姆英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