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连战焦点判罚聚焦那个点球 这球到底手球了没

鲁连战焦点判罚聚焦那个点球 这球到底手球了没
2018年04月14日 22:00 新浪体育
塔尔德利点球破门 塔尔德利点球破门

  4月14日晚,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6轮结束一场争夺,山东鲁能凭借外援塔尔德利的两个进球2-0击败大连一方,结束两连败,本场比赛最大的焦点在于下半场第76分钟时鲁能获得的那个点球,一方队员有没有手球犯规,经过主裁判赵治治与视频助理裁判的沟通确认是禁区手球犯规,最终塔尔德利主罚自己创造的点球,为鲁能扩大比分,而这粒进球也几乎杀死了比赛。[爆款娃娃可爱萌宠随时抓!网红大V都在玩]

点球瞬间点球瞬间

  那是比赛进行到第76分钟时,塔尔德利在一方禁区右路横传,皮球打在回防的一方中场崔明安的身上。主裁判赵治治果断判罚点球,一方全队围拢过来提出质疑进行抗议,要求回看录像,经过视频助理裁判的确认后,主裁判赵治治维持原判,不过从现场画面很难判断这个球是否确定打在了崔明安的手上。

  此前在接受采访时,中国足协裁判总监刘虎谈VAR技术时表示:“比赛决定权还在裁判手里,裁判必须总是先做出决定,且做出最终决定的始终是裁判员。回看分析不应有时间上的压力,准确性比追求速度更重要。做出判罚前,忘记VAR;关键判罚后,想起VAR;如果队员即将射门得分时,延迟鸣哨或者旗示(特别是在有越位嫌疑的情形下)。使用VAR的目标是停止成为头条新闻,而不是要重新去执法比赛,其使用范围是:进球、判罚点球、直接红牌和处罚对象错误。VAR系统是纠正一些清晰的错判,并不是去提高对所有事件“最佳”的判定或者100%精确”

  (新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