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20+西帝献准三双 76人开门大吉扑灭热火

三人20+西帝献准三双 76人开门大吉扑灭热火
2018年04月15日 10:44 新浪体育
76人大胜热火开门红 76人大胜热火开门红

  三人20+西蒙斯准三双 76人开门大吉扑灭热火

  北京时间4月15日,76人季后赛首战告捷,在主场以130-103大胜热火。

  JJ-雷迪克拿下了28分,达里奥-萨里奇20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马科-贝里内利25分,本-西蒙斯几乎打出三双,得了17分、14次助攻和9个篮板,厄尔森-伊尔亚索瓦17分14个篮板。76人三分球28投18中。[季后赛首秀巨星范尽显!篮球大师打造最强西帝]

  热火三分命中率也不低,26投12中。戈兰-德拉季奇15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詹姆斯-约翰逊13分,替补出场的凯利-奥利尼克26分7个篮板,德维恩-韦德11分。[技术统计]

  76人时隔6年后重返季后赛,而且还有主场优势。虽然恩比德因伤缺阵,今天未能出战,但他们人才济济,仍被广泛看好。[新浪小炮擒季后赛首场76人赢球赢盘!][NBA单日包!智能预测全球足篮彩]

  热火的好消息是常规赛末段缺阵的德拉季奇复出,而且他们季后赛经验丰富。不过在上半场领先的情况下,第三节热火陷入困境,被拉开差距。

  热火开局不错。首节还有4分16秒时,雷迪克命中三分,76人才将比分追成19-19。接下来3分钟76人未能投篮命中,热火打出16-4后,以35-23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

  76人此后有所反弹,首节最后5秒他们连追4分。富尔茨连续抢断,他的第一次抢断使76人发动快攻,卡文顿命中三分。热火在比赛还有2.9秒时发出球,但马上又遭到富尔茨抢断,他强攻时造成犯规,两罚一中,76人只以29-35落后。

  76人延续首节末段的状态,在第二节很快将比分超出,双方进入拉锯战。本节还有1分26秒时,阿米尔-约翰逊篮下得手,76人以54-53反超。泰勒-约翰逊和詹姆斯-约翰逊相继命中三分,热火以7-2结束本节,上半场以60-56领先。

  上半场76人命中率只有38.8%,三分球13投7中,西蒙斯得了10分,贝里内利13分。尽管少了恩比德,他们篮下并不太落下风,篮板只以25-27落后。

  热火命中率为47.6%,三分球14投7中。詹姆斯-约翰逊13分,替补出场的奥利尼克14分,德拉季奇8分。

  德拉季奇在第三节投中三分后,热火以63-56领先,但接下来近6分钟他们未能投篮命中。76人抓住机会,雷迪克和伊尔亚索瓦相继投中三分,76人发动23-3的疯狂攻击波,一举以79-66拉开差距。本节还有4分10秒时,热火才由奥利尼克命中一球,这是他们本节第二次运动战得分。此后热火略有复苏,但前三节仍以78-90落后。76人本节得了34分。

  76人越战越勇,在第四节将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热火命中率仍不见提升,而且多次出现失误,裁判的判罚也对他们不利。本节过半时,阿米尔-约翰逊和雷迪克相继命中三分,他们以112-87取得了25分的优势。

  热火又在3分钟内未能投篮命中,本节还有5分44秒时,才由奥利尼克还以三分。此后他们连续两次空中接力得分,将差距缩小为20分。但贝里内利给予当头一棒,中投命中并造成犯规,76人控制局面。

  热火能打进季后赛,靠的是出色的防守,但今天他们的防守并未能发挥优势,每节都丢了27分以上。而跟76人拼进攻,这不是热火的强项。当下半场热火失去手感时,局面也失去了控制。首战失利,热火的表现不像那支经验更丰富的球队。(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76人西蒙斯热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