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龙士女子擂台李赫胜牛荣子 将战韩国金美里

黄龙士女子擂台李赫胜牛荣子 将战韩国金美里
2018年04月09日 16:52 新浪体育
李赫胜牛荣子 李赫胜牛荣子

  4月9日下午,第8届中国姜堰黄龙士精炼科技杯世界女子围棋擂台赛第2局在姜堰宾馆打响。中国先锋李赫执白100手中盘击败日本队先锋牛荣子。接下来韩国队派出金美里上场挑战李赫。

  在上午的揭幕战中,牛荣子执白中盘击败韩国的吴政娥,为日本队取得开门红。一天双赛,牛荣子没有太多休息时间,下午14:30投入第二局较量。

  中国队派出大将李赫出任先锋,女队教练是在上午的比赛结束后临时做出这一决定。王磊解释道:“现在周泓余在队内训练时经常能赢芮老这样的上手,具备很强的冲击力,但是对一般的对手时还是不稳。另外就是去年擂台赛小周就是输给了牛荣子,再从棋风去考虑所以选择李赫先上,小周可以用来冲击上手”。

  本场比赛经过猜先牛荣子执黑先行,序盘李赫连续下出两手四线的靠,气势十足。牛荣子右下角点三三遭到研究室一致批评,不过李赫在右下角过多纠缠,从定型的方向上看有些得不偿失。不过牛荣子在左边的定型有些贪空,李赫的“宇宙流”气势磅礴。

  牛荣子随后打入下方,但是这并不足以争胜,李赫封锁大模样,白棋实地已经直奔百目。牛荣子行至100手见大势已去,爽快投子。李赫帮助中国队取得首胜。

  接下来,韩国队将派出金美里挑战李赫。

  女子擂台赛采用中国围棋规则,黑方贴3又3/4子。用时规则为每方常规1小时,一次1分钟读秒。

  (文玄)

(责编:樊璐璐)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