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毅杯业余赛报名还剩2天 五一小长假上海打响

陈毅杯业余赛报名还剩2天 五一小长假上海打响
2018年04月09日 11:33 新浪体育
上届陈毅杯冠军王琛 上届陈毅杯冠军王琛

  陈毅杯业余围棋赛五一在沪上演 参赛棋手报名时间还有最后两天

  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第八届陈毅杯中国业余围棋赛将在新落成的上海棋院进行。目前本届陈毅杯业余围棋大赛报名时间还有最后两天了。

  陈毅杯中国业余围棋赛由中国围棋协会、上海市应昌期围棋教育基金会共同主办。陈毅杯是当今中国棋坛水平最高、奖金最高的业余围棋大赛,冠军奖金为12万元人民币。

  本届陈毅杯大赛取消了网络预选赛,参赛资格也相应提高。今年,凡具有中国国籍并拥有中国业余6段(含6段)以上证书的棋手均可报名参赛。本届大赛第一名可申报职业初段或业余7段,第二名可申报业余7段。

  本届陈毅杯大赛报名时间为3月26日至4月10日。棋手可通过微信:wq13371839828或邮箱:33732298@qq.com进行报名。第八届陈毅杯中国业余围棋赛规程(详见附件)已于3月26日公布。

  (建东)

围棋陈毅杯业余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