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氏杯冠军唐韦星携手范蕴若加入新浪微博

2016年12月23日17: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唐韦星通过微博实名认证唐韦星通过微博实名认证

  新浪体育讯  12月23日晚,新科应氏杯冠军唐韦星以及国手范蕴若通过微博实名认证,加入了新浪微博的大家庭。

  其实早在认证通过前,跃跃欲试的唐韦星就已经迫不及待地发了几条微博,和粉丝们热情互动。

  此前曾有一个账号叫做“诸神的光辉”的非V用户在世界大赛期间各种点评、预测(毒奶),被网友们怀疑是唐韦星的账号,这次真身通过认证现身。不知道以后还能不能见到哪位活跃的“诸神的光辉”。

此处省略N字此处省略N字

  这不昨天的柯洁就中招了,不信?咱们有图有真相。说道柯洁和唐韦星,俩人曾经在大连队做过一个赛季的队友,平时开玩笑时也是经常相互斗嘴。那么两人以后在微博上的互动会是什么画风?还真让人充满期待呢!

  此外还有一件重要的事,“两饭一米”中的大范-范蕴若也同一时间通过认证,加入微博V阵营。范蕴若性格低调、温和而谦虚,这一年来成绩也是稳步提高。大范私下里告诉小编发微博还有些害羞呢,小编在这里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和鼓励他。

  (浪小编)

文章关键词:围棋柯洁唐韦星范蕴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