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驾临成中超最值钱之人 最贵两人上港包揽

2016年12月23日16: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奥斯卡目前被标的市场价值为2975万英镑奥斯卡目前被标的市场价值为2975万英镑

  新浪体育讯  圣诞节前,上海上港用奥斯卡为目前略显平淡的中超转会市场投上了一颗重磅炸弹。奥斯卡正式加盟上海上港之后,他便取代了胡尔克,成了中超球队中市场身价最高的球员。

  在奥斯卡加盟上港之后,让本就星光熠熠的中超联赛又迎来了一名球星。根据转会市场的数据,奥斯卡目前的市场身价为3500万欧元,而此前中超身价最高的球员是奥斯卡现在的队友胡尔克,胡尔克目前被标的身价为2200万欧元,其次是特谢拉的1900万欧元。

奥斯卡没来之前的中超身价榜奥斯卡没来之前的中超身价榜

  而对于奥斯卡的转会费,上港方面目前还没有透露。转会市场网站为其标注的转会费为6100万欧元。不过这个传闻还没有得到上港的证实。

  有了奥斯卡和胡尔克,上海上港也集合了目前中超联赛中身价最高的两位球员。此前上港曾经表示,希望在2017赛季,为上海拿回一座冠军奖杯。在孔卡仍在恢复,归期不定的情况下,奥斯卡也将携手胡尔克、埃尔克森、武磊等球员,共同为上海上港奋斗。

  (新体)

文章关键词:奥斯卡上海上港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