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锐对抗中国队5比3小胜韩国 已提前一轮夺冠

2016年09月24日15: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黄云嵩击败安成浚黄云嵩击败安成浚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动图棋谱

  9月24日,四城市围棋新锐对抗赛在日本进行了第二轮争夺,焦点战中韩对决,中国新锐们在黄云嵩的率领下5比3小胜韩国,中华台北队与日本4比4战平。明天将进行最后一轮对决,中国VS日本,中华台北VS韩国。不过目前中国队2胜积6分,日本队2平积2分,中华台北和韩国1平1负积1分,中国队即使最后一轮告负也无碍夺冠。

  本次四城市新锐对抗赛,中国队的阵容虽然年轻,但实力非常强悍,八位棋手几乎可以组出两支围甲队伍。首轮两场比赛,中国队8比0横扫中华台北,韩国与日本4比4打平。今天中韩对决无疑是本次比赛争冠的关键一役。

  比赛一度进行得非常激烈,不过随着主将战黄云嵩小胜安成浚,胜负情势明朗了起来,中国李钦诚、於之莹、童梦成、夏晨琨等先后取胜,为中国队锁定胜局。韩国队虽然奋力击败了谢科、辜梓豪、宋容慧,但还是无法挽回败局。最终中国队以5比3击败韩国,目前两战全胜。

  日本队继昨天4比4与韩国队战平之后,今天又和中华台北队杀得难解难分,也是4比4势均力敌。不过今天日本队主将伊田笃史取胜,将功赎罪。

  两轮战罢,中国队2胜,积6分;日本队2平积2分;中华台北队和韩国队都是1平1负,积1分。明天的第三轮中国队VS日本队,中华台北队VS韩国队。中国队即使最后一轮告负也无碍夺冠。

  中国 5比3胜 韩国

  黄云嵩 胜 安成浚

  李钦诚 胜 闵详然

  童梦成 胜 宋知勋

  夏晨琨 胜 朴硬根

  谢科 负 偰玹准

  辜梓豪 负 黄宰渊

  於之莹 胜 吴侑珍

  宋容慧 负 金彩瑛

  中华台北 4比4主将负 日本

  王元均 负 伊田笃史

  林君谚 胜 平田智也

  林立祥 负 余正麒

  陈祈睿 胜 六浦雄太

  林士勋 胜 孙喆

  杨博崴 负 芝野虎丸

  苏圣芳 负 牛荣子

  杨子萱 胜 上野爱笑美

  9月25日将进行本次新锐对抗赛的第三轮对决,敬请关注。(路西法)

文章关键词:新锐新锐赛围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