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心杯中国阵容确定柯洁免选 柁嘉熹连笑+两范

2016年07月26日19: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上届农心杯柯洁率领中国队捧杯上届农心杯柯洁率领中国队捧杯

  新浪体育讯  7月26日,第18届农心杯世界围棋团体赛中国选拔赛在中国棋院战罢,柁嘉熹、连笑、范廷钰、范蕴若四位棋手脱颖而出,成功出线。他们将和免选棋手柯洁组成今年的农心杯中国队阵容。

  农心杯中国队的免选资格一般都发放给新的世界冠军和在去年农心杯上表演优异的棋手,例如四连胜或者终结比赛。去年最终战击败李世石,帮助中国队夺冠的三冠王柯洁,自然是当仁不让的免选人选。今年农心杯中国队其余四个参赛棋手通过选拔产生,最终柁嘉熹、连笑、范廷钰、范蕴若四位棋手脱颖而出。以下是具体比赛成绩。

  农心杯中国预选首轮赛果:

  李钦诚 胜 时越

  范蕴若 胜 檀啸

  黄云嵩 胜 江维杰

  范廷钰 胜 周睿羊

  唐韦星 胜 芈昱廷

  连笑 胜 彭立尧

  柁嘉熹 胜 王檄

  陈耀烨 胜 古力

  预选赛第二轮赛果:

  范蕴若 胜 李钦诚

  范廷钰 胜 黄云嵩

  连笑 胜 唐韦星

  柁嘉熹 胜 陈耀烨

  第18届农心杯第一阶段赛事9月27日至30日在吉林长白山进行,韩国和日本队的阵容尚未最终确定。(文玄)

文章关键词:柯洁农心杯围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