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朴廷桓缺阵杭州落败 江苏4-0北京夺榜首

2016年06月16日18: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连笑击败唐韦星,但苏泊尔还是输掉了连笑击败唐韦星,但苏泊尔还是输掉了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动图棋谱

  北京时间6月16日,2016金立杯围甲联赛第8轮在各主场战罢。朴廷桓缺阵,苏泊尔杭州1-3不敌珠海万山。芈昱廷击败陈耀烨,帮助华泰证券江苏4-0横扫中信北京,同时夺下积分榜榜首。韩国外援3人出战,取得1胜2负。

  本轮围甲联赛朴廷桓、金志锡等多位韩国外援高挂免战牌。仅有姜东润、崔哲瀚和申真谞三位韩国外援出战。

  柯洁领衔的云南保山永子队主场对阵山东景芝酒业队。主将战柯洁执白对阵范廷钰,序盘柯洁采取变招避开了人机大战布局的改良套路,随后双方有过一些精彩的攻防,不过并未拉开差距。经过一盘漫长的功夫棋,柯洁最终182手中盘胜出。其余几盘申真谞不敌周睿羊,李康负于陈梓健,眼看又朝着柯洁主将赢了白赢的局面发展,关键一战牛雨田对阵江维杰的比赛鏖战至本轮最后结束,牛雨田执白战而胜之,云南主场2-2主将胜山东。

  重庆地产主场对阵武汉三民,古力出战第一台执黑迎战胡跃峰,序盘胡跃峰让出角地,有意尝试经营中腹大模样,不料古力从各个方向展开渗透,最终将白棋中腹潜力全部破关。胡跃峰看到实地相差悬殊,于211手中盘认输。主将战檀啸击败辜梓豪,李轩豪快棋战胜杨楷文,王檄负于孙腾宇,重庆3-1击败武汉。

  芈昱廷主将战击败陈耀烨,帮助华泰证券江苏队4-0横扫中信北京。与此同时朴廷桓缺阵的苏泊尔杭州1-3负于珠海万山。这样8轮过后,华泰证券江苏积17分取代积16分的苏泊尔杭州,成为新的领跑者。

  其余比赛中,民生银行北京队3-1击败浙江云林棋禅。成都兴业银行4-0击败河北新奥。韩国外援3人出战,取得1胜2负。

  金立杯围甲第8轮赛果(赛地):

  浙江云林棋禅 1-3负 民生银行北京(浙江温州文成县)

  胡钰函三段 负 陶欣然五段(快)

  周贺玺五段 胜 时越九段(主)

  蒋其润三段 负 许嘉阳四段

  张涛五段 负 彭立尧五段

  云南保山永子 2-2主将胜 山东景芝酒业(哈尔滨友谊宫酒店)

  申真谞五段 负 周睿羊九段(快)

  柯洁九段 胜 范廷钰九段(主)

  李康六段 负 陈梓健二段

  牛雨田七段 胜 江维杰九段

  重庆地产 3-1胜 武汉三民(苏州吴江)

  古力九段 胜 胡跃峰五段

  檀啸七段 胜 辜梓豪四段(主)

  王檄九段 负 孙腾宇七段

  李轩豪五段 胜 杨楷文四段(快)

  华泰证券江苏 4-0胜 中信北京(南通海门)

  赵晨宇四段 胜 柁嘉熹九段

  芈昱廷九段 胜 陈耀烨九段(主)

  黄云嵩五段 胜 钟文靖五段(快)

  童梦成五段 胜 蔡竞六段

  珠海万山 3-1胜 苏泊尔杭州(中国棋院)

  孟泰龄六段 胜 李钦诚二段

  唐韦星九段 负 连笑七段(主)

  谢尔豪二段 胜 郭闻潮五段(快)

  王泽锦四段 胜 邬光亚六段

  河北新奥 0-4负 成都兴业银行(中国棋院)

  夏晨琨四段 负 党毅飞四段

  姜东润九段 负 古灵益五段(主)

  李铭五段 负 廖元赫三段(快)

  谢科二段 负 崔哲瀚九段

  (文玄)

文章关键词:围棋围甲柯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